同学你好,一般贸易进口,不能进保税区的。

监管方式;保税区仓储转口是什么意思,这个跟进料对口和一般贸易有什么区别
监管方式;保税区仓储转口是什么意思,这个跟进料对口和一般贸易有什么区别
一般贸易进口能进保税区吗?
出口一般贸易的方式可以进入保税区吗?
从保税区可以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什么呀,老师可以解释吗?
同学你好,一般贸易进口,需要缴税清关的。而从国外进至保税区的货物,是可以保税,无需缴税的。
但一般贸易的话不是不保税的吗?
老师,你的意思是一般贸易清关后才能进入保税区吗?不清关是不可以进入保税区吗?那进料对口是不是不清关也可以进入保税区
同学你好,是啊,正因为不保税,此为不保税,是不需要缴税的意思,不是报税啊。但是需要缴税。所以,一般情贸易进口,不能进保税区。
老师,怎么说不保税是不需要缴税的意思呢
同学你好,一般贸易清关后,要缴税,才能进入境内。不能进入保税区。不清关是可以进入保税区的。那进料进口,是不清关也可以进入保税区。
同学你好,晕啦,不好意思,保税是不用缴税的意思。
一般贸易清关后,要缴税,也可以进入保税区吗?
这是什么原因呀
同学你好,一般贸易清关后,要缴税,不可以进入保税区。
一般贸易进口清关后,缴税后,还是不能进入保税区啊,这是什么原因啊
同学你好,因为再进入保区,就是出口了,还需要办理清关手续。
一般贸易是什么状态下可以进入保税区呀,老师可以解释清楚点吗,我有点不清晰了,老师可以把过程讲一遍吗
问的是进口的一把贸易什么状态下可以进入保税区,麻烦老师讲下过程
同学你好,一般贸易进口,不可以进保税区,一般贸易出口,可以进保税区。
老师,你能解释下是什么原因吗?为什么一般贸易进口,不可以进保税区;出口就可以进保税区呢
同学你好,原因就是,一般贸易进口需要清关缴纳,如果进口放在了保税区,就不能清关和缴税了。出口是物料出境,出口时把货物清关出口了,放在保税区也就视同出境了。
为什么说进口放在保税呃就不能清关和缴税了呢
同学你好,因为进口放在保税区,还相当于是在境外,不用清关和缴税的。
可是老师你的前提不是说一般贸易进口不能再保税区里面吗
可是老师你的前提不是说一般贸易进口不能在保税区里面吗
同学你好,是的,我一直都是说,一般贸易进口不能放在保税区里面。因为,进口放在保税区,还相当于是在境外,不用清关和缴税的。但是一般贸易进口,应该是进到境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