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月末形成应纳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增值税抵扣和月末结转,和缴费的分录怎么写
月末结转增值税,怎么写分录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会计分录怎么写
月末结转增值税分录怎么写
小规模纳税人月末结转增值税和下月缴纳增值税的分录怎么写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老师,月末需要把进项税和销项税的余额都结转一遍吗
这个没有强制性规定。你如果转了,会更清楚一些。不转,一年之内可以和申报表核对。
为什么实操课讲的和税务师课的不一样啊,按图片的实操课是借贷全部转一遍,但是税务师课讲的借方专栏明细和贷方专栏明细不串户,搞不懂到底月末到底该怎么做,课都听晕了
如果期末应纳税额大于0,可以结转了。结果期末余额小于零尽量不结转。 这个结转实质上没有实际意义。因为不结转也能看明白。
税务师考试是近国家会计处理规定讲的,里边没有结转这一说。
实操中,老师为了实际工作中方便,作了结转。效果一样。不用纠结。
月末形成应纳增值税时,这一步必须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形成留抵时,不用做这笔凭证。
感谢老师,我好像明白一点了,就是税务师的考试分录就只要按进项和销项的差额做最后一步转出未交增值税是吗?
是的。你听实操课是工作老师会计总结出来的。结转后看着会好看一点,不会越堆越大。本质和不转一样。
月末形成应纳增值税时,这一步必须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明白了,特别感谢老师这么晚还给我解答
客气了,早休息,祝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