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先参考下公式,

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计划成本分配法某厂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其制造费用的核算采用简化方法。供电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48000元,供水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95000元,供电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度0.85元,供水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立方米1.2元。费用分配率的计算要求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小数,最终分配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计算尾差调整计入管理费用。本月各受益对象耗用的数量如下所示:供电车间提供电力190000度。其中,供水车间用电5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动力用电12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及管理用电40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25000度。供水车间供水15600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用水6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用水120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管理用水20000立方米,行政管理部门管理用水10000立方米。要求: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供电、供水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辅助
辅助生产费用分配一一交互分配法某厂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其制造费用的核算采用简化方法。供电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48000元,供水车间本月发生的费用为195000元,供电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度0.85元,供水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每立方米1.2元。费用分配率的计算要求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小数,最终分配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计算尾差调整计入管理费用。本月各受益对象耗用的数量如下所示:供电车间提供电力190000度。其中,供水车间用电5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动力用电12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及管理用电40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25000度。供水车间供水15600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用水6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用水120000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管理用水20000立方米,行政管理部门管理用水10000立方米。要求: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供电、供水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并同时将计算结果填入excel表中
纬创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2020年12月的辅助生产明细账所归集的费用分别是:供电车间689750元,供水车间32400元;供电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各车问管理部门和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364000度电,其中供水车间耗电8000度;供水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以及各车问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47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20立方米。其妥益对象接受劳务情况详见各分配表。【任务要求】分别采用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代数分配法、计划分配法(供电车间计划单位成本为1.95元/度,供水车问的计划单位成本为8.5元/立方米)分配此项费用,并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
纬创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2020年12月的辅助生产明细账所归集的费用分别是:供电车间689750元,供水车间32400元;供电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各车问管理部门和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364000度电,其中供水车间耗电8000度;供水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以及各车问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47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20立方米。其妥益对象接受劳务情况详见各分配表。【任务要求】分别采用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代数分配法、计划分配法(供电车间计划单位成本为1.95元/度,供水车问的计划单位成本为8.5元/立方米)分配此项费用,并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
纬创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2020年12月的辅助生产明细账所归集的费用分别是:供电车间689750元,供水车间32400元;供电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各车问管理部门和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364000度电,其中供水车间耗电8000度;供水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以及各车问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47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20立方米。其妥益对象接受劳务情况详见各分配表。【任务要求】分别采用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代数分配法、计划分配法(供电车间计划单位成本为1.95元/度,供水车问的计划单位成本为8.5元/立方米)分配此项费用,并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外购的产品出口,按政策是不是应该按照内销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公式不是太明白,,做题找不到突破口
你好,针对这个情况,建议先研究下教材的案例,把每个数字的由来怎么取数或者计算公式写上,一般这种题都是一样的,只是会稍微改下数字或者表述
教材上不是那种详细的的,就是简略的,直接给出结果,没有过程
教材一般都是有个公式,然后案例,只会给关键的计算,这种比较简单的一般省略,要详细的计算过程可以自己先跟着案例套算下,写出来
它没有公式,还是麻烦老师帮我讲一下吧,谢谢老师
你好,你可以先参考老师之前给的公式做下,不确定的拍照发过来,这边再给你讲下
按照公式来算的,算到最后发现是负数了,还是不太明白,
你好,XY没问题,分配只有直接乘xy就行,不是这样倒挤的 最后的分配金额应该是 32400%2B8000*1.9002=47601.6 和689750%2B220*8.7023=691664.506 是直接乘,你是用公式计算出来的,最后的结果也是回归到这个特有的公式中。不是合计的金额
用计划成本法计算,是这样吗?为什么到最后的成本差异一个是正一个是负?看的例题成本差异都是负的,我是哪一步做错了吗?
你好 是这样的 计划成本是有正负的,因为实际小于计划就是节约,就是负数。 实际大于计划就是超支,是正数。
问一下老师,我用的公式没错吧?如果是可以有正有负,那怎样才能知道我的计算方法是否有错?
验算,实际成本=计划成本加减材料成本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