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季报的话; 报累计利润 1-9月合计来报的; 是的

老师,请问一下,劳务公司小规模,按季申报,10月份有一笔收入,成本结转这块是包含11.12月份吗?还是只结转累计已发生的成本。因为有大部分人工工资还没有结算,要等到下个月累计结算。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那延期结算的人工费是只能算到下个季度?
你好; 挂本季度哦 ; 你本来是3季度发生的 人工费只是在4月支付 ;是吗
我下次申报是第四季度,但开票是在本季度初,结算人工费是在下个月。就是想问发生在第四季度的成本和费用能在这次收入中结转吗?
你好; 你意思是在10月开票的吗 ? 这个人工费本身就是10月发生的吗
是的,但是还没有结算。结算单下个月才能出来。
确切的说是6-9月份的结算都等着下个月才能出来
你好; 那就等着 下个月 确定成本即可; 那你收入也不应该做哦; 要收入和成本配比的; 避免后期报表 不配比有风险的
如果这次确认收入没有把6-9月份的人工结算计入,就对不上了。因为纠纷问题对方一直没有跟我们报结算,导致延期了
你好1; 是的; 就会 影响你们配比 收入和成本原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