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啊,这个车挂靠在公司,公司作为固定资产后面,就是说这些挂靠人来结账的时候,让他开票,作为成本支付出去。

老师好,我们公司买来一个货车的底盘,对方给我们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公司做上车厢后,把整车卖给汽车销售公司,我们需要给汽车销售公司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还是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机动车开具体?
您好,请问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然后自己给自己开了个机动车票做试驾车,这个怎么处理呀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我们可以租车给客户,也可以卖车给客人开网约车,但是我们是没有车辆作为销售的,我们只有从厂家拿车在给客户,请问我们这种应该是怎么样开票和缴税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我们卖车给客人开网约车,但是我们是没有车辆作为销售的,我们只有从厂家拿车在给客户,商家开机动车统一发票给我公司,给网约车司机上牌,我们在商家开票的金额上多收2万做为利润让网约车挂靠在我公司运营,帮他们办上户行驶证那些。请问像我们这种从商家那里拿来的车应该做固定资产还是库存商品呢?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销售公司,我们主业就是卖车给网约车司机,司机全款买车挂靠在我公司,然后跑车。我们自己一给自己开机动车统一发票,请问我们这种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我们把汽车卖个司机司机给钱给我公司,我公司再自己给自己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去上牌。怎么做账?
卖给司机,你们是销售汽车的吗?
是的呢,我们先卖车给想跑网约车的司机,然后让他们把车挂靠在我们公司上牌。跑车。所以我们的主要收入是卖车的收到,让他们挂靠我们并没收费
我们厂商给我们开的是专票,我们自己给自己开机动车统一发票,拿去上牌
那这个上牌的话是上给谁的,也是上给你们自己公司的吗?
那你这种就不能按照销售车来处理啊,因为你那个车也是上在你自己公司的。
是上给自己公司,
那你没办法按销售处理,你收到的钱就只能放其他应付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不是实质重于形式么,搞得我蒙圈
这还做固定资产,万一公司出问题了,那不别人的车都没了么?
因为这个发票开给你公司的税务局,他认的是发票同学。
发票是我们公司开给我们公司
这不也是有问题么
什么叫你们公司开给你们公司啊。之前是厂家开给你们公司了。
厂家开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再开机动车统一发票给自己,去上牌
厂家开给你的时候,你是属于库存商品,,你自己,你们公司要把这个车作为自己的资产使用,所以说你要上牌,你就必须要自己给自己开了个机动车发票,这个是正常情况。
自己开给自己就变成固定资产了?这也不是实际情况啊。我们行业都做库存商品处理,不做固定资产处理。
你不是自己上户了啊 就是固定资产自己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