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开票给你们,你们再开票给客户就是了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我们可以租车给客户,也可以卖车给客人开网约车,但是我们是没有车辆作为销售的,我们只有从厂家拿车在给客户,请问我们这种应该是怎么样开票和缴税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我们卖车给客人开网约车,但是我们是没有车辆作为销售的,我们只有从厂家拿车在给客户,商家开机动车统一发票给我公司,给网约车司机上牌,我们在商家开票的金额上多收2万做为利润让网约车挂靠在我公司运营,帮他们办上户行驶证那些。请问像我们这种从商家那里拿来的车应该做固定资产还是库存商品呢?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销售公司,我们主业就是卖车给网约车司机,司机全款买车挂靠在我公司,然后跑车。我们自己一给自己开机动车统一发票,请问我们这种应该怎么做账
网约车销售公司,现在客户要买车,付款2万首付,其它贷款10万,我们从商家拿车,付款1万,贷款下来直接付到商家,然后我们又买了5千的保险。因为长沙要跑网约车要挂靠公户。一所以商家开票开机动车发票也是开给我公司。买保险开票也是开的我公司。这个账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我公司是汽车销售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公司从事的二手车交易是这样的,我们和客户签协议,客户把车卖给我们,我们给他钱。然后也跟二手车市场签协议,把车卖给二手车公司,二手车公司付钱给我们。所有关于车辆过户手续都是跟二手车公司办理。我们公司这个一买一卖之间的利润可否理解成是收取的服务费确认收入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车挂公司户,才能跑营运。我们收到全款时就做主营业务收入么,开增值税普票给个人。等以后个人想把车从公司户转出,他自己转出就行了吧。虽然车是挂公司户,机动车发票也是开给我们公司 ,我也可以做库存商品来处理吧。收到个人全款就做主营业务收入吧?
你们这个模式就有问题,既然是挂靠,那么车就不能再卖了哈。因为车主必须是公司
我们跟个人签的就是一个销售合同,然后个人拿着车商开给我们公司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去上牌。我们给他办证让他们跑车。买保险都是公司名义买的。这车到底是销售库存商品入账呢还是固定资产入账很矛盾
车在公司名下就是固定资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