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规模比较大,员工有500多人,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利润也挺大的,公司为了避税,就出了个主意,让公司的员工去注册个体户,给员工一定的好处费,然后让个体户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做成本用,请问我们公司这样做有风险吗,我担心的是员工离职的时候,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第一个问题是,个体户注册很简单吗,不要求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一致吗,不用审核工作地点,就可以审核通过吗,还有一个问题,这个个体户应该不会举报吧,首先,他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因为个体户自己本身也是虚开,那不是把自己也给牵连了吗,个体户有什么说法举报吗,应该没有说法把,还有我们公司是没有虚开,我们公司就算被员工举报了,那我们公司也就是补税,不能抵扣吧,也不涉及虚开,风险也不大吧
老师,公司买了一辆碳纤维山地自行车供员工就近外出办事骑,开的专票,可以抵扣入账办公费吗
老师,公司买了一辆碳纤维山地自行车供员工就近外出办事骑,可以说得过去吧,开的专票,可以抵扣入账办公费吗
老师您好?我们一家物流公司的一般纳税人,去年在个人手里购进了一台挂车,购入价格是158400,最后卖出去的时候开的3个点的普票,税务局说让我们自查,这该怎么办呢?我是可以开三个点的票吗?购进是个人无法提供专票,我们是没抵扣过的,谢谢。
12:11问答详情23:55:21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民间非营利组织,软件产品自主研发多用于人员成本,往外卖的话,对方要求开专票13%点,缺少可抵扣的进项发票,是否等同于虚开?或者是否可以找其他专用发票来抵就行不用是我开出去的软件相关类的专票进项?这是两个问题哦,请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54发布97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销售软件一般纳税人就是13%的税率这个没有虚开发票办公费的也可以只要不是福利费,招待费,贷款服务,娱乐服务都可以抵扣费用也可以抵扣的,不一定非得找成本。2023-06-2011:5开出专票,不找成本专票,有税务风险吗?老师娜娜呢52023-06-2012:03发布30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好,成本是普通发票的,或者是你的人工工资没有发票的,这些都是可以的,没有风险。2023-06-2012:05老师,我们不是软件行业的公司,是一个民间组织,也是一样没有什么税务风险的是不?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购买了一台电脑15000和存储服务器4500,是开在一张发票里面的,固定资产入账价值是多少呢,19500一起入账吗
同学你好 对的 一块入账19500
老师,还有买的拍摄头戴摄像机 摩托车骑行摄影用的,怎么入账,专票可以抵扣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抵扣的
开票明细清单是摩托车骑行摄影滑雪,也可以入账办公费抵扣进项税额吗老师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