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做红冲分录就可以了

请问供应商发票开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对方跨月开了红字发票,有做进项转出,这个需要做哪些分录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购买方,对方发票开具错误退回,跨月,我们已经抵扣进项税额,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额账务处理需要怎么做。
对方给我们的专票错了,但是已经被我抵扣了,这个是不是我要给他们开红字信息表,之前开错的发票需要退回给对方吗
老师,请问,发票已经抵扣,但是备注又错了,需要退给对方,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进项发票已经抵扣了,但是因为特殊原因需要转出,不抵扣退回给对方,请问这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