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支票取现 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 我们是非盈利组织,是银行协会,省上给我们一笔员工的考试费用,已经转到我们的对公户了,但是出纳因为现金还有,这笔款项也不多,就用现金发放给员工了,就是在对公户上这笔款并没有取出来,那我怎么处理呀这个账务呢,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上学有笔员工福利费是要银行支取现金发员工,又因一些原因支票没有办法及时取现,后用备用金发放给员工,这个月白收到支票取现了,这样怎么入分录
资料:甲公司某年7月份发生部分经济业务如下:(1)7月3日,厂部购买办公用品680元,用转账支票支付。(2)7月5日,总经理张明出差借支差旅费1500元,以现金支付。(3)7月9日,开现金支票,由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4)7月15日,供应部门李志报销差旅费480元,以现金支付(供应部门采用定额备用金制度)。(5)7月17日,办公室张明出差回来报销差旅费1380元,余款交回现金。(6)7月23日,用现金支付职工王光等生活困难补助1200元。(7)7月24日,清查库存现金,发现现金短款300元。(8)7月25日,经查明24日短缺的现金应由出纳员赔偿100元,其余200元无法查明原因。(9)7月26日,清查库存现金,发现现金长款500元。(10)7月26日,销售A产品一批,售价600元,增值税102元,共收取现金702元。(11)7月26日,将现金800元存入银行。(12)7月27日,经查明26日的现金长款,应支付张三100元,其余400元无法查明原因。(13)7月30日,由银行提取现金89700元,准备发放职工工资。(14)7月3
我在培训学校工作,现在我们发生的培训业务中,有一些费用是现金支付和微信支付的,但都已经取得正规发票,在支付时让对给我出具了付款凭证是白据,没有从对公账户转账,这个怎么办?
接手账务后发现,以前预付的电费直接做费用了,取得的发票又和支付的电费不一样,我新建了一个预付账款-水电费,这样以后支付的时候可以借预付贷银行,收到电费发票的时候就可以借管理费用贷预付了,可是在这之前取回来的电费发票因为预付里面没有如果这部分金额,就没办法做这分录,那这部分应该计入哪个科目呢?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上月申请了要过节员工福利现金支票1800元也批了,当时流程原因拿不到支票,就用手上库存现金出来1000,这月收到1800的支票去了现金回来,但是这个有没有过节日必须要反正到上月的过节日期间,那么分录早怎么调整
是库存现金出1800
费用当月提现,你已经做得分录是怎么样的呢我看看如何调整
9月是库存现金余额有10000。不够就用另外现金支票银行取了15000。然后发放了18000。1、借:现金15000 贷:银行存款 2、借:员工福利费18000贷:银行存款。 10月收到了18000现金支票(用途是付9月员工福利费),借:现金,贷:银行存款
福利有必须入9月,但这个取现1800和上月取现15000调换凭证,但又和银行出去对不上,这样玩怎么做分录
你好,你的账务没有错,提现的业务反映在本月
但是我的付款申请18000里面做的是支付方式是现金支票而不是现金
和这个没关系的不要紧,支付方式是现金,现金支票是提现业务的
但是如果年审的时候审计,问到为什么原始凭证的摘要用途不一样。这样怎么回复呢?好像也不是很能说的过去吧。
可以签署三方待支付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