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没有认证的可以,建议把待抵扣放待认证里面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这月进项太高,我留一些不抵扣,分录就是借:原材料 l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代抵扣。贷:银行存款 下月勾选抵扣以后就补做一个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代抵扣进项 这样做可以吗?那报表的应交税费和申报表的差额就是我未抵扣的那些差额吧
比如说我本月销项税额10 上期留抵税额2 本期进项3 我做凭证是不是正常的购进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银行 销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本期抵扣3+上期留抵2 做凭证是不是借进项税额 贷待抵扣税额 然后做一笔增值税转出 借应交税额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额 借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然后未交增值税的余额就是要缴纳的增值税税款
老师,一般纳税人,本月有进项,没销项。收到发票做分录,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下个月勾选抵扣后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老师,我这样做对不对?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没抵扣的当年 直接下到科目 待抵扣进项税就可以是吧
你好 待认证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