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一般纳税人 进项 借费用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银行 销项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转出未交增值税 是不是就就是销项减去进项的金额 手动做凭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等缴纳的时候 借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比如说我本月销项税额10 上期留抵税额2 本期进项3 我做凭证是不是正常的购进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银行 销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本期抵扣3+上期留抵2 做凭证是不是借进项税额 贷待抵扣税额 然后做一笔增值税转出 借应交税额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额 借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然后未交增值税的余额就是要缴纳的增值税税款
老师,请问一下购入商品 能不能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然后认证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然后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转出未交增值税看看在借方还是贷方。这样做有错嘛
之前代账的分录是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我的账上 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在不断累积, 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分录变成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1、购进, 借:原材料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 2、 销售,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 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增值税-销项税额 3、月末计算应纳税额=本月销项合计-进项合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下月15日前交纳,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最后不是还有一个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吗,怎么平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进销项税额 每个月必须结转吗 我可以直接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不用转出未交增值税来过度吗
进项税大于销项税,月末可以不用结转 最好通过转出未交增值税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