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这个就不需要交了

你好老师,请教一下。如果公司单方面要跟我解除劳动合同。我在职不满6个月,公司应该给员工半个月的经济补偿金,但是如果签约的3年以上的合同(合同规定有6个月的试用期)。那公司以试用期不合格的理由让员工走,还需要支付额外支付半个月的经济补偿金吗
老师,你好!如果公司与员工签订不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开始日期从2020年4月10开始,合同中写有工资金额每月多少钱的,公司因为业务下滑,想辞退员工,但是员工不同意,员工要补偿5个月补偿金,但是公司也不同意这样补偿,所以公司决定降低工资让他继续上班,这样公司违法吗
您好,请问合同里面下面这些条款有用吗,合法吗? (试用期内甲方可以随时对乙方进行考评,考评不符合录用条件者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在工作中因个人原因给企业造成损失的需要赔偿,如果员工不符合要求就可以合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不用赔偿,还要未经甲方同意或一方个人原因引起的超时工作不视为加班,不享有法律规定的加班待遇,如果发生了争议还是仲裁诉讼投诉等情形时乙方必须要将甲方支付的所有补贴费用返还给甲方,并按照一年期四倍支付资金占用损失赔偿,如果将来员工要告公司就把所有的钱还给公司还要赔偿公司损失。 近期劳动法有怎样的新规?
甲乙丙三人于2008年3.1同时进入某公司,至2009.5月三人虽然各在三个部门,但月薪均为4000元。公司因卷入司法诉讼、面临巨额赔偿,运营陷入困境。甲所在部门已欠薪两个月,甲于5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离开公司,去了另一家单位。乙因怀孕待产,6月份未去上班。6月12日,公司找丙谈话,因资金被诉讼冻结而且败诉已成定局,公司已无力运转,公司决定在8月份遣散业务性质的员工,希望于丙协商自7月12日起解除劳动合同,8月13日支付经济补偿金。丙在解约书上签了字,但8月13日未拿到补偿金。8月15日三人经过仔细商量后决定,甲要讨回被欠的薪水且说要离职是被迫的,工龄补偿自己也应当有份,乙在产假期间,公司从未通知过她,准备向公司提出女工保障的相关要求,丙届时没拿到经济补偿金,决定起诉。公司应向三人支付多少费用?
甲乙丙三人于2008年3.1同时进入某公司,至2009.5月三人虽然各在三个部门,但月薪均为4000元。公司因卷入司法诉讼、面临巨额赔偿,运营陷入困境。甲所在部门已欠薪两个月,甲于5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离开公司,去了另一家单位。乙因怀孕待产,6月份未去上班。6月12日,公司找丙谈话,因资金被诉讼冻结而且败诉已成定局,公司已无力运转,公司决定在8月份遣散业务性质的员工,希望于丙协商自7月12日起解除劳动合同,8月13日支付经济补偿金。丙在解约书上签了字,但8月13日未拿到补偿金。8月15日三人经过仔细商量后决定,甲要讨回被欠的薪水且说要离职是被迫的,工龄补偿自己也应当有份,乙在产假期间,公司从未通知过她,准备向公司提出女工保障的相关要求,丙届时没拿到经济补偿金,决定起诉。公司应向三人支付多少费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所以这个经济补偿金是在试用期过后是吗,试用期内是可以无条件开除的咯
对的,是的试用期是双方选择对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