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选择销售方申请试一下,只要审核通过了,就是对方没有认证。

我们两个月前给客户开了专票 但是正本发票没寄,还在我们手里,现在我们和客户闹的不愉快 想把发票跨月冲红,但是不知道他们是否在平台上认证了,我如果选择购买方没抵扣的话开具红字信息表的话,系统会有错误提示吗,有什么办法知道他们是否抵扣了
哪张作为凭证附件,一个有编号,一个没编号,还有红冲的那张票,购买方没有抵扣,但是跨月了,是不是需要把对方那张错误的发票让购买方给我们寄回来,然后我开出的这张红字发票是不是需要寄给客户。我把红冲以后又开了一张正确的税号的发票给寄过去了,但是我们红冲的三联发票是全部留在我们公司,还是需要也一起寄过去给购买方呀
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采用的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其中一家客户要求开差额征税-全额开票的普票,去年6月和7月的工资一直到昨天才算是结款发放,但是服务费是一直拖欠状态,工资和服务费的发票都已经开给对方,我是今年一月份来这家公司的,之前一直找的代理记账公司,现在公司想把内账做起来,把外账接过来,外账给的截止到2023年12月末的科目余额表的往来账与实际的对应不上,我是发函询证客户了,但是现在发工资了,我不知道她们确认收入的时候有没有计提成本,成本部分的增值税是缴纳了,还是已经冲回了,联系外账询问,外账换新手了说看账上没有计提成本,我应该去哪查能查出来这部分的税到底是什么情况了?是让对方查询往年当季交税的明细吗?求老师指点!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2月份给A公司开了一笔162万的专票 A公司也抵扣了,我们增值税和附加税正常申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缴款,但是刚才得知消息A公司的合同要重新签,那162万的专票就需要开红冲,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1.我们公司的税款还没有交 影响红冲吗?2.对方已抵扣,红冲的话是需要对方提供红字信息表的对吗?3.我们单位印花税是季报,所以已开的162万这个报表期也是要正常申报的吗?4.这笔162万的发票红冲以后,应该会按新合同再开一笔发票,所以这个162万相应的税款是等税务局退回还是能抵顶新开发票的税款啊?
首选我这个是一般人的商贸公司,他们家是目前现在就涉及的比较多,平常13个点的专票也会开。现在目前增加了生蚝的销售和肉类的销售,但是生蚝的供货商是一个养殖户,他没有办法给我这个一般人提供发票,但是他开出去要开9%的发票,首选这个怎么抵税,其实,现在是开出去的肉类的发票有免税的还有9%的,开进来的肉类的也是一样,有免税的有9%,我之前对政策不是很了解,给这个一般人做了增值税的进行税额抵扣备案,导致他现在开进来的农产品9%的专票也没有办法进行抵扣了,这个我要去税务取消,但是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像生蚝没有办法给开发票的我怎么进项抵扣,还有就是开进来的免税的和3%的怎么抵扣,这种的还需要在备案吗,还是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直接认证就行,还有就是账务处理的分录,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