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代前股东支付 ; 是什么情况; 这个土地租金本身是公司要承担的还是 这个前股东个人要承担的; 你们是要做 土地入股还是啥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之前是一个老板,3月份后实际是增加到3个老板,然后营业执照的那个股东是前老板和一个公司持股。3月份后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都算3个老板的(营业执照没变更),3月份后实际公司业务是3个老板打伙的,然后对外注册资本还是那些,对内注册资本没有,现在做账的钱付支出是往其他应付款之前那个老板名下的,(前期的付支出的钱是前老板隶属于3月份前的,然后3月份前也有收入,也有3月份后收入付3月份之前的费用,其他两个股东把投入的钱给我之前老板私人卡上。像这样子的怎么处理好
#提问#请问老师,我方股东6.1注资,前期所有资产已经评估算为实收资本,7月代前股东支付3月份土地租金127万,我做借:预付账款A单位,贷:存款,我用了一个科目其他应付款-前股东来区分6月前后业务,此时我应该借方冲减前期公司对前股东的其他应付款,因为我是代他支付前期的,做:借:其他应付款-前股东127万,那我贷方用什么科目合适?
#提问#请问老师 ,我方租赁国家土地,2018年签订的是租赁合同,我们每月付租金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22年我们变更合同,改成以租代购,总价值1000万,当我按月支付租金达到1000万的时候,这块土地就是公司的,那么请问老师我现在分录依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合适吗?或者我应该做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将来获得土地使用权再做借:无形资产,贷:其他应收款,哪个对?前期几年都已经计入成本又如何调整?
老师:在2018年时我司一位股东甲向银行贷款500万,其资金未用于公司经营,用于个人债务且未还过钱,今年9月份银行把对我司持有的债权本金+利息(及附带的所有从权利)法拍,竞拍成功。现在我要对这项债权变更进行账务处理,债权人由银行变为个人A,短期借款还是在的叭。之前进行的账务处理是这样的: 借:其他应收款--甲500万 贷:短期借款--银行500万 借 :其他应收款--甲 200万 贷:应付利息 200万 变更后:借:其他应收款--甲 -500万 贷:其他应付款--A -500万 借:其他应收款--甲 -200万 贷:其他应付款-A -200万 本次计提利息:借:其他应付款款--A 2万 贷:应付利息 2万 对吗
老师,A股东在甲合伙企业(注册资本200万)持有60%股份,120万,未实缴,甲合伙企业在乙公司(注册资本500万)持有30%股份,150万,这150万是A股东代甲合伙企业缴纳的,乙公司一直是亏损状态,注册资本从500万减资到10万,并且甲公司相应股权已经0元转让给其他公司了。关于A股东代甲公司缴纳150万给乙公司作为投资款这笔业务,甲公司是做了账的,但是现在发现乙公司针对这笔业务一直未做账,我可以这样子处理吗?先做借长期股权投资款,贷方其他应付-A股东150万,然后将这笔往来款转为A股东对甲公司的投资款吗。借:其他应付-A股东,贷:实收资本,然后确认投资款亏损,借投资收益,贷:长期股权投资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后面股东意思是业务截止5.31号完全分开,之前的土地租金也应该前股东付,应该股东个人承担,我们是直接投资,前股东租了土地建到一半没钱了,所以园区所有在建工程评估作为前股东投入,我方存款投入,此时我公司帮忙付截止3月的租金那咋整
你好; 那你们算是 支付这个来 算你的投资款吗
懂了老师谢谢
不客气的 ;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