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主营业务成本 是你销售了货物后才结转的哦 ; 不是看你领料的情况

请问老师,当月没有领料生产,而是把上月剩余的在产材料投入了本月生产当中,而上月剩余在产材料在上月已经做了领料:(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所以这月用的是上月剩余在产材料,那么这月可以不用有领料单?也就是不用制这个凭证: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我的理解对吗?
老师你好,我这个月领用的材料,库房出库了,但是车间下个月才开始生产,才开始出成品,那我成本怎么核算?怎么结转材料呢
老师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购入原木 免税,销售方条13%税率,我要怎么做分录啊。购入 借原材料原木 进项税额 10%税 贷应付账款 领用 借生产成本 方条 贷原材料原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方条?这样做嘛
老师。我想问一下,现实中,我们这个月才开始做成本,领料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那么他的主营业务成本是按照几个月领料吗,还是只是这个月的。那下个月怎么做呀?
老师,我们这个月才开始做成本核算,那我的生产成本是根据领料,但是主营业务成本材料那块,我如果是按照本月领料也不对呀,那我该怎么衔接这个主营业务成本和生产成本这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我的意思是主营业务成本是按照几个月算出来的材料算的吗
你好 ; 主营业务成本 = 销售数量*单位成本单价来计算的; 而单位成本 = 你们生产成本分摊出来到单品上面 的成本 (包括你们的 材料费和机械使用费折旧费; 和人工费来分摊的 )
那如果我们这个月才开始算成本,那有一个思路吗
你好; 是的; 也是这样的思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