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2万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2*13%万

甲股份有限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销售单价除标明为含税价格,均为不含增值税价格,甲公司2008年112月发生如下业务:(1)12月2日,向乙企业赊销A产品10件,单价为2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0元,约定的付款条件为:2/10,n20.(2)12月18日,乙企业收到入产品后,发现有少量残次品,经双方协商,甲公司同意折让59.余款乙公司于12月8日偿还。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3)采川视同买断代销方式委托东方企业销售A产品100件,协议价为每件2000元,该产品每件成本为1000元,商品已发出,甲公司尚未收到款项。(4)12月18日,乙企业要求退回本年11月20日购买的10件A产品。该产品销售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木为1000元,其销售收入2000元已确认入账,价款尚未收取。经查明退货原因系发货错误,同意乙企业退质,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可收到退回的货物。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
2、甲股份有限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17%,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销售单价除标明为含税价格外,均为不含增值税价格。甲公司2008年12月发生如下业务(1)12月8日,向乙企业赊销A产品10件,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皮本为1000元约定的付款条件为:2/10,n/20。(2)12月8日,乙企业收到A产品后,发现有少量残次品,经双方协商,甲公司同意折让5%。余款乙公司于12月8日偿还。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3)采用视同买断代销方式委托东方企业销售A产品100件,协议价为每件2000元,该产品每件成本为1000元,商品已发出,甲公司尚未收到款项。(4)12月18日,乙企业要求退回本年11月20日购买的10件A产品。该产品销售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元,其销售收入20000元已确认入账,价款尚未收取。经查明退货原因系发货错误,同意乙企业退货,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司收到退回的货物要求:编制上述业务会计分录
甲股份有限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销售单价除标明为含税价格,均为不含增值税价格,甲公司2008年112月发生如下业务:(1)12月2日,向乙企业赊销A产品10件,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元,约定的付款条件为:2/10,n20.(2)12月8日,乙企业收到A产品后,发现有少量残次品,经双方协商,甲公司同意折让5%余款乙公司于12月8日偿还。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3)采用视同买断代销方式委托东方企业销售A产品100件,协议价为每件2000元,该产品每件成本为1000元,商品已发出,甲公司尚未收到款项。(4)12月18日,乙企业要求退回本年11月20日购买的10件A产品。该产品销售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元,其销售收入20000元已确认入账,价款尚未收取。经查明退货原因系发货错误,同意乙企业退质,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可收到退回的货物。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
3)12月15日,向戊企业销售材料一批,价款为20000元,该材料发出成本为16000元。当日收取面值为22600元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14)12月18日,乙企业要求退回本年11月20日购买的10件A产品。该产品销售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元,其销售收入20000元己确认入账,价款尚未收取。经查明退货原因系发货错误,同意乙企业退货,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司收到退回的货物。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
6)12月18日,乙企业要求退回本年11月20日购买的10件A产品。该产品销售单价为2000元,单位销售成本为1000元,其销售收入20000元已确认入账,价款尚未收取。经查明退货原因系发货错误,同意乙企业退货,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司收到退回的货物。(7)12月20日,收到外单位租用本公司办公用房下一年度租金100000元,款项已收存银行。请问以上业务的会计分录和具体金额怎么做?如果条件不够,可以只写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10万,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万乘以9%
第六个再补充一个,在结转成本,借库存商品1000, 贷主营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