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属于 受托加工物资

老师,我们公司准备开发一个自己的APP的就是销货方能在我们这个平台卖货的那种。我们老板问我。如果别人在我们平台卖货卖100元。我们把款结给销售方90元,我们的10元。这种的如果买家需要开发票是我们平台给开发票还是销货方给买家开票呢?我们怎么交税呢?
我们自己开错票,我知道可以开红字但是如果我们开给对方的对方在电子税务抵扣了,那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是供应商,买100万的货,对方要发票,我们声明了要票的话就得加收13个点的税费,那么我应该给对方开多少金额的发票?对方又要给我们转账多少钱的货款呢?
那如果我自己买的的货,我发给了对方,对方帮我加工了呢 这算什么?
我自己买的的货,我发给了对方,对方帮我加工了,又给我送回来 这属于委托加工物资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不是委托加工物资?
打错了 委托加工物资 你们是委托方
老师有这么三种情况,您能不能帮我看看 1. 我自己买的的货,我发给了对方,对方帮我加工了,又给我送回来 2、别人把材料也帮我买了,也帮我加工好了,给我送了回来 3.我就是帮别人加工东西而已,东西是别人提供的 老师,这三种情况分别是啥?您懂不?
第一个委托加工物资,对方给你开加工费 第二个就是销售产品,对方给你开产品的 第三个受托加工物资,你给对方开加工费
我就是帮别人加工东西而已,东西是别人提供的 第三个受托加工物资,你给对方开加工费 老师,我就是帮别人提供了个加工服务而已,我直接确认收入就行吧?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别人把材料也帮我买了,也帮我加工好了,给我送了回来 不也是我委托别人帮我加工?也属于委托加工物资吧?
不属于 他自己的材料 买来材料 给你加工 销售产品了 你自己提供材料才是委托加工物资
老师,你那个意思是说B买了一堆材料,然后加工好了,成为了产成品,然后B把产成品卖给了A。 所以B应该给A开销售发票? 您是这个意思吗?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
老师,你那个意思是说B买了一堆材料,然后加工好了,成为了产成品,然后B把产成品卖给了A。 所以B应该给A开销售发票? 老师,您是这个意思吗?是?
是的 是这个意思 的
老师,你说的我明白,但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 A想要销售一批玩具,但是A不会做玩具。A就找到B,想让B给他做一批玩具。B就和A说,B说:“制作玩具的材料我B去买,买材料的钱我先给你垫上,我也帮你加工制做,加工制做好了之后,我就把产成品发给你。” 老师,这种属于什么?
材料发票怎么开发票
老师,这个再说,我这个水平还想不到这里。咱先不管怎么开票,就是他就好比说就要这样操作,那这种叫什么?
就得知道材料发票给谁 给b就是销售产品的业务 给a就是委托加工物资
老师,你那个意思就是说,卖材料的把票开给A那就是委托加工物资。无非就是B帮A把材料钱给垫上了就是了 要是开给B,那B就是个制造业公司,销售给A公司一批玩具 老师,您是这个意思?
是的,我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