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加工费发票回来; 比如是委托外单位加工收回来了 完工品; 你可以开货物发票出去的

老师,我想知道下,我们公司委托一家生产加工企业,帮我们生产酒,我们提供原材料,我们付人家加工费,到时候对方给我们的开票明细是什么?是酒还是加工费还是其他的什么?
老师请问一下 人家开给我们的加工票 我可以直接做成直接材料吗? 或者人工吗?也不知道是对方提供的材料还是什么?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工程公司,去材料公司买水泥材料 不需要对方备注什么给我们吧?直接开我们的信息给我们就可以咯?
老师,我们公司请人装修办公室的,对方问随便开行不行,直接开一张材料费或者板材费的发票,这样行吗?
老师,一个包工包料的工程合同,我们是甲方,对方提供的发票是要有材料又要走人工吗。还是直接来个工程费发票,老师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比如这样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你好; 这样的话; 你们是不是委托加工 ;这样好准确判断分录的
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才过来的。感觉有点乱,而且这个也不是每个月开,是积累到一定程度才开的票,老师这个要怎么办?
你好; 那你要问下之前的人或者老板 问下业务; 你要判断科目; 不然等下科目走错了
老师可以直接走制造费用-加工费吗?前面是记账公司做的,交接完了人家都不高兴理了。
你好1; 如果确实是不知道的; 你可以计入制造费用0 加工费去; 分摊到产品成本去
还有这个也是累计数,也不是说每一次都开票。有时候累计到一定数量了,才开一次。老师还有今年个体工商户小规模的是不是到12.31日。开普通发票不收增值税 ,而且金额也不限制。不超过500万的情况?
你好; 1. 是的; 12月末就截止了。 不超过500万的这个文件免增值税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