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开工程费发票。

如果和工程施工公司(小规模)签订包工包料的合同,对方提供的材料费的发票,税率应该是多少?他购买材料时可以直接对我司开票(我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一个包工包料的工程合同,我们是甲方,对方提供的发票是要有材料又要走人工吗。还是直接来个工程费发票,老师
我们给项目包工包料接工程,但是项目方要求合同签一个材料采购合同,一个施工合同,那我们的施工合同属于清包工合同吗?可以开3%的施工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老师 我们公司提供工程服务,材料是外购的,合同是包工包料,开发票给客户材料需要单独开票吗,还是可以一起开工程服务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那老师,我上次有个公司,收的是材料3个点80%,人工6%,这样是不是也可以,那两种发票哪个更划算呢
你好!关键是,你收材料发票,然后怎么弄呢? 公司并没有一堆材料在
老师,就比如我买的电梯13个点,安装9个点。
你好!可以的。要有单独的安装费发票
安装就属于是安装工程费吗,老师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