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类型的; 这样好判断怎么填写的

老师你好,这个季度我只开了未开具发票之内的金额,那我做财务报表的时候 是本季度填负数的吗?
老师你好,增值税申报时,未开具发票金额如何填?这个季度开具的发票有本季度和以前季度的。
上个季度成本票未开,申报时就填了具体的费用,无发票抵扣了,下个季度补开还可以吗?如果不能补开是不是要补交上个季度所得税
你好,这个季度增值税0申报,上个季度有开的发票,可以一键零申报吗
请问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前三季申报了未开具发票有15万,现在这季度补开了,申报的时候如何申报,是在未开具发票填负数吗?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制冷设备采购与安装能开9个点吧
26年税务师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企业贷款用于偿还股东借款,贷款产生的利息费用能否税前扣除?
老师你好,我们厂买的储气罐1套,1650元/套,冷干机1套,5240元/套,请问老师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刚刚查到公司有一个股东之前多缴2万,我可以,借实收资本,贷资本公积,还是借,实收资本,贷其他应付款,没有说这笔钱要还回去,我该怎么处理更好呢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是小规模纳税申报
你好; 小规模的话; 你季度不超过45万 普票; 是全部开的普票部分吗? 你把你开票的金额 和以前季度的金额 和你们未开票的金额多少;分别说下; 我好判断; 是报3季度的数据吗
是报三季度的。三季度收入共254万,开具专票13万,开具电子普票15万。收入是按月结转的收入。每月开票的话是冲以前的未开票收入,再重新记开票收入。(每月开票是开具以前月份的未开票收入的发票 )
你好; 那你 3季度红冲了多少无票收入; 实际发生了多少无票收入 ; 好判断 ; 你 电子普票是开的免税税率普票嘛
开的普票是免税的。红冲无票收入的金额等 于开票的金额。
你好; 普票部分和未开票收入部分 写12栏次报免税 ; 专票写1栏次和 2栏次去 ;
现在填附里的那个表,那个填 表辅助。这个表是填的当季的销售收入。当季开票的金额和未开具发票的金额。主要是当季未开具发票金额应该怎么填? 1、当季未开具发票金额指的是当季的收入减去当季收入的已开票金额? 2、还是当季未开具金额指的是当季的收入减去已开票金额(当季和以前季度)?
你好; 1. 未开具发票的栏次 和你普票一起写12栏次去; 因为你超过了45万了 ;2. 当季度没有开具发票的金额 是说的你收到的收入 ;但是暂时没有开票的部分 ; 3. 没开票的部分 ; 关键是看你 之前 做了无票收入没有
之前的全部做了无票收入。随后有的要开发票,就冲无票收入,记开票收入。
你好; 比如你 3季度开 了正常发票 开了100万 ; 你红冲了 之前无票收入 10万 ; 在开了10万发票出去 ; 你就报专票和普票栏次 (普票部分的 用你普票开票金额-无票收入红冲部分的金额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