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是用负数来填写的。但是由于你的收入是一个负数,在申报的时候是申报不过去的,需要你到税务局大厅办理

老师你好,这个季度我只开了未开具发票之内的金额,那我做财务报表的时候 是本季度填负数的吗?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第1季度全开具的是负数发票,增值税申报表第一张表如何填写?只有填不含税的开具负数那里可以填数字?那我负的税金填在哪里?我更正申报第1季度的增值税所得税
老师你好,增值税申报时,未开具发票金额如何填?这个季度开具的发票有本季度和以前季度的。
老师你好,这个季度开票金额与开了红字发票,冲红后开票金额是负数了,这个负数金额申报时填写在第三栏吗?上季度超过三十万了,小规模公司。
请问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前三季申报了未开具发票有15万,现在这季度补开了,申报的时候如何申报,是在未开具发票填负数吗?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企业所得税申报不需要是吧。直接就识别财务报表上的了
不会的,这个企业所得税也是要申报的,我前面说的,就是你的收入是负数,在增值税申报表那边是过不去的
增值税 申报表 不就相当于零申报吗?
不是,增值税需要你到税务局申报的,企业所得税你直接申报就可以的
因为我在上个季度 在做增值税申报的时候是填写的未开票收入的,这个季度我只需要在未开票收入那填负数就可以的,这不就相当于零申报了吗?
不是,0申报是所有的数据都是0,但是你这个是有负数的,就不是0申报了
那去税务局 申报的话 麻烦吗?还是直接运让收入大于未开票的收入
这个是看税务局的服务情况的了
老师。9月份我是开了一份发票的 我的意思是 增值税申报 直接把这份发票金额在未开具里面填写的,那收入那列就是0的。这样就不是负数了。
可以的,你按照实际来申报,你的收入就是0的
嗯。那财务报表直接都是能通过的是吧
是的,这个大于0就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