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B 转这个的话; 借管理费用- 技术服务费贷银行存款 ;

我们是一家拍卖公司,唯一的成本是给A平台的,之前一直直接将钱打给A公司,A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信息咨询费。 现在我们跟A不直接合作了,但是因为业务需要,所以要通过第三方B公司,B与A是合作关系; 我们将钱打给B公司,B再打给A公司,B给我们开:代理服务费。 请问,假设我们打款2.3万给B,B再打款2万给A,0.3万是B收A的服务费,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做?可以将2.3万全部记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吗?有其他做法吗?
请问 收购我们B公司商场的A公司每月是以技术服务费给转钱 现在B需要给A转一部分钱 这部分咋做账呢
请问下 一直是A公司给我们转技术服务费。但现在需要我们公司给A公司转钱 这种 可以直接转吗?那对于我们公司怎么做这笔账呢?
请问下 一直是A公司给我们转技术服务费。但现在需要我们公司给A公司转钱 这种 可以直接转吗?那对于我们公司怎么做这笔账呢?
供应商欠a公司之前的垫付款和市场维护金未结清,但与供应商的业务以后由b公司对接,供应商欠a公司的钱也要通过b公司转给a公司,那a公司采购货款10万元,实际付7万,另外3万供应商用欠a公司的钱抵b公司货款了,所以现在怎么做账呢、分录如何写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这是按啥名义呢
你们 要签订技术服务合同才行的; 提供合理的合同 和发票以及支付回单来证明业务的
这个合同有的 但是是A给B付款的合同
你好; 你上面不是说 B要支付给A 技术服务吗?
对 现在业务实质 其实就是B 给A调拨一个钱 但是不同主体 就想着这笔业务该咋做呢 当时签的合同是A每月需要给B打款的
你好; 那B 是以什么方式来 ; 那之前合同是 签订的AB 是啥业务的
之前就是A每月给B技术服务运营费
你好; 那B 没法直接退给A 钱的; 除非你们B有什么 返还政策 ;比如 这个技术服务做的很好或者超额完成任务 ;会奖励返还部分金额
您说的这几个都不是 那现在就是A 需要钱 B想给A调拨一笔 按借款可以不
你好1; 那就走借款处理; 但是借款会涉及利息的报税哦; 你们注意下
还有其他处理方法不 我也不知道了
其他没有合理的; 除非你们之间还有其他业务; 不然没法合理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