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可以正常抵的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对方是自产自销的农户,我们收购回来进行初加工销售给客户,我们收到农民代开的普票按照9%计算抵扣,加工好销售给客户是按照13%的税率算销项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6%,然后收到对方开的9%的专票,这个我们正常按照9%算下来的进项税去抵我们6%的销项税就行是么
请问老师,我们是农业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了一批大米,对方小规模纳税人,他开具的3%的专票,说是给我们公司我们可以按9%来抵税,老师这个说法正确吗?按常理不是应该开3%我就只能按3%进行抵扣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给甲方,我们就可以拿进项回来抵扣,如果开9个点的普票给对方,可以拿进项回来抵扣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是6%,如果对方开给我们的票是9%的专票,我们可以抵9个点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老师,还有个问题,这个公司公帐上只有1万多,平时需要钱,老板就打进来多少,公司收的钱大部分也在老板个人账户上,他这么整3年了。风险是不是特别特别大
你好 没有钱还可以 真实情况是可以的 税务会关注 有风险 税务会想是不是有少记收入 不然咋总借款呢 收入哪去了
其实就是已经开始作死了
你好 要注意了 现在查的严格呢
那老板要是按照之前收的钱打回来呢?就是自己收的钱汇总下多少钱然后打回来
你好 对这样处理才是对的
这样处理的话科目怎么做呢?借银行贷其他应收?拿着中间产生的利息怎么算,而且要是挂其他应收的话,前提也得是之前有挂了往来是么,不然做不平
你好 分录对的 利息是怎样产生的呢
就是老板用自己的账户收钱,产生的利息
你好 个人账上这个可以不计的 原金额还回来就行
老师,新开一个公司,股东更没有投入实收资本,当月直接有收入,这样可以吧,就是好几个月里都没有实收资本
你好 是的可以的 按章程交上来资本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