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票,做无票收入就是了。做无票收入的情况下,和普通发票是一样的,也需要进项抵扣。

老师,我们是是冻品公司的,这是我们的外账因为外账没有进销存系统的,就很快发票做账而已,但是我们是有库存的企业,这样采购进来不能全部结转成本吧?但是又没有进项存很快出库来结转成本,这样我要怎么结转,结转多少呢?
老师好,有个客户,我们的货上月出货给了他,但是由于发票用完了,要本月才能开票给他,这个客户上月也卖出了该货,有了销项,但是没有进项,所以申报上月的时候需要缴纳比较多的税,然后这个客户说他说上个月亏了很多,因交了很多税,我们本月开给他发票就有了进项了,可以抵扣以后的销项的,并没有亏,是吗?这个客户说若本月没有销项呢,那还不是亏了,请问老师进项税额可以在账户中存几个月,没有销项就会清零吗?谢谢。
老师请问现在进项多余销项票 因为很多客户没跟我要发票就没有开 导致现在进项票很多,但都是普票没有专票的,我很迷茫 又不知道外账咋做账的 我这边是不是得多开票持平回去呀,主要是怕被认定为toushui,但真的是客户不要票啊
老师,价外税,这个月多交,下个月少交什么意思啊?每个月增值税不是销账减去进项得出来缴纳的吗?干嘛对方这么跟我说?因为我催他们开进项票进来,我没有进项票就会多缴税,我就不给客户开销项票出去了,说没有发票了
我想问下老师,这个当月作废的发票在客户那里,是不是一定要拿回来,如果客户丢了,我怎么办,我还想多问下,如果客户没丢,没有拿回来,还放在客户那里,是不是客户会拿去抵销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怕没收回来,客户拿去抵销项,是不是规定要拿回来就是为了规避这个的,作废的发票本身验旧就在税务局,拿回来的意义在哪里呢,以前需要拿作废的发票去大厅验旧,现在又不需要去大厅验旧,那为什么强制性要收回来呢,而且作废的发票客户还可以勾选抵扣的吗,税务做的不多,所以想多了解下,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