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期初数据错误了。 那你试算平衡的时候;差异金额录入什么栏次去了

老师您好,公司4月份重新建新账套,1-3月主营业务收入,期间费用等是有发生额的,录入初始化数据的时候损益类科目,一借一贷,期末就没有余额了, 最后生成本年利润表的时候,却缺少了1-3月损益类科目的数据。请问是报表取数问题还是我这边初始化录入损益类科目录得不对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去年12月对营改增的一个老项目做负数发票了,以前核定征收没数据。现在账套里没这个项目数据,我怎么处理这个账务,怎么做分录。现在账套里主营业务收入科目比申报数多了那些负数发票的金额。我如何调整主营业务收入科目减少和申报数一致
师我请教一下,主营业务收入的累计发生有问题,一核对才发现,录入主营业务收入的期初数据有错误,又发现期初数据是不能修改的,现在都做好几个月账了,科目设置里又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请问我改怎么把期初的主营收入数据调整过来。
请郭老师回答 问个问题 我2年以前营业收入报少了 被税务局发现 有两种方法一种叫追根溯源法要调整过去的报表每一个月份的都要调整一种叫未来适用法 把损益类科目改在本期就好 那未来适用法改在本期是适用于小企业 是吧 那市场上的小企业多吗 而且改了以后税务局有查过去的账他怎么知道我们改在本期啊
请郭老师回答 问个问题 我2年以前营业收入报少了 被税务局发现 有两种方法一种叫追根溯源法要调整过去的报表每一个月份的都要调整一种叫未来适用法 把损益类科目改在本期就好 那未来适用法改在本期是适用于小企业 是吧 那市场上的小企业多吗 而且改了以后税务局有查过去的账他怎么知道我们改在本期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前面的人做的,我现在发现的
是不是借主营业务收入,贷本年利润-未分配利润 这样调整
借主营业务收入后本期的的收入又不对了
怎么才能不调整本期,调整以前的数据
你好; 你这个主营业务收入 正常期初是没有余额的; 因为主营业务收入是月末转本年利润去了。 少录入了。 那你 这个 收入收到款了吗
有退货,只是发现主营业务收入累计数不对,想把累计数调整正确
你好; 你累计不对的话; 你直接调整的话;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去做; 但是你贷方不好平衡的; 因为你现在调整除非你退款了 贷方走库存现金或者银行存款去平衡的
主要是想调整主营业收入的累计数?
你好; 那你系统没法直接调整的; 你考虑马上都年末了。 下个月 年末后; 你 在23年1月去重新建账; 整理数据 。 不好调整累计数据的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 这样做是最好的; 你直接调整分录 不好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