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安装建造过程这块有点不明白。固定资产可以抵扣和不可以抵扣,领用原材料能听懂,各自领用自产产品不懂

安装建造过程这块有点不明白。固定资产可以抵扣和不可以抵扣,领用原材料能听懂,各自领用自产产品不懂
2022-11-02 18:14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11-02 18:16

学员你好,不可以抵扣比如建造食堂,用于职工福利,可以抵扣比如建造厂房

头像
快账用户7544 追问 2022-11-02 19:56

可以抵扣可以理解,领用产品,不能抵扣的为什么要视同销售?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19:57

因为领用自产产品,相当于用于最终消费,所以要按照售价交税

头像
快账用户7544 追问 2022-11-02 22:04

这样进项也能抵吧?但是领用原材料进项就不能抵了?但是领用原材料要进项税额转出。就是这点不明白

这样进项也能抵吧?但是领用原材料进项就不能抵了?但是领用原材料要进项税额转出。就是这点不明白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22:13

视同销售可以抵,因为你按销项交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22:13

如果销项不交,进项就不能抵

头像
快账用户7544 追问 2022-11-03 07:15

我是这样理解的,领用原材料,进项税额转出,和这个领用产品说的不是同一件事情吧?如果说领用产品视同销售,购进的原材料进项可以抵扣,就不用进项税额转出了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3 07:15

领用原材料,进项税额转出,和这个领用产品说的不是同一件事情 领用产品视同销售,购进的原材料进项可以抵扣,就不用进项税额转出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不可以抵扣比如建造食堂,用于职工福利,可以抵扣比如建造厂房
2022-11-02
是这样的,就是说,库存的那个他没说明白,其实是外购的,所以抵扣了,而自产的就压根没有销售环节,所以也没有进项税
2022-10-04
学员你好,因为食堂是用于职工福利,没有产生销项,所以要进项转出,如果是用于厂房,未来是产出产品,接着增值了,如果你们的是让不是职工用,而是对外开放,这个时候才是可以产生销项
2022-12-06
你好同学,明天上班回复你
2023-04-22
同学,你好,答案应该是abcD,你看一下。
2022-04-1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