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需要做一个暂估就可以。

老师好 ,请问一下公司买了一套家具,款项是3月支付的,发票和家具是6月份送到公司的,3月份付款时的分录如果有设预付账款是不是应该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如果没有设预付账款科目是不是应该是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6月份收货及发票时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或者应付账款,7月份计提折旧时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老师7月6号张三借2000元给公司交办公室电话费,6号取得发票进行到财务核销,我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借:管理费用-2000 贷: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这样做分录对吧。 第二个案例:我们给顺丰月结7月7号收到顺丰快递发票1094元。7月8日支付款项给顺丰,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1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94 贷:应付账款/顺丰速运公司 借:应付账款/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分录没问题吧。 或是直接做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 贷:银行存款。对吗
老师麻烦帮看一下,这个做得是不是有问题呀 发票是不是应该做到4月份去里 1.收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运费 贷:其他应付款——顺丰 2.支付 借:其他应付款——顺丰 贷:银行存款 3月份如果没有付款也没有收到发票需要做账吗?还是说需要做一笔暂估呢?
老师我们付了一笔款,但是没有取得发票,这是需要暂估费用是不是分两步做分录:1、借:开办费——暂估贷:预付还是应付——暂估款;2、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是这样吗?
1月份收到一张发票,是一月份开具的,但属于12月份发生的费用,请问对这张发票应该编写凭证进一月份的账,还是进十二月份的账?那笔费用用银行存款支出的凭证已经在12月份做了,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收到发票后要做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那现在收到一月份开具的这张发票后要做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要做在一月份的账还是十二月份的账?
该公司给我们开了1万块钱的发票,但是我们付款的话,只给他付了九千七,因为扣了三个点的税费,像这种情况的话,有没有影想
没有影响的差额可以放到营业外收入。
不放到营业外收入行不行就,可不可以不管他,那我收到发票我就做发票的账,银行我就做银行的账。
可以的啊,你可以直接支付多少写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