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库存商品里面的,赠送出去需要视同销售

公司刚成立不久,做的食品销售,卖面包,粽子。软件记账。 1,四月份没有记原材料,所以没有库存。像面粉,鸡蛋,油,粽叶,江米,蜜枣蛋黄等原材料没有数量的。包括使用数量都是没有的。库存商品是买的鹅蛋30个90元进货,全部销售出去了,卖了120元。 2,买的所有原材料都记在生产成本里了,四月份的生产成本是10万元。 3,主营业务收入是8920元。 4,没有成本金额。 5,主营业务收入面包是8000元,主营业务收入粽子是800元。主营业务收入鹅蛋120元。 可是到月底结转销售成本的时候该怎么做啊?哪位老师能实质性的帮帮忙?!把借贷关系,金额写明了!我实在是挠头了!在这里拜谢了!
老师,我们公司主要是销售内衣的,但是也买了一些毯子包包之类的拿来跟内衣销售的时候一起赠送出去,不过有时候也会卖,卖的不多,那这种购买毯子包包等应该怎么入账啊
老师,①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是销售眼镜,日销售量,有镜片,有镜框,只是开销售票子的(每个月报无票收入),还用写出库单吗?因为一个月得卖上百个或者上千额的,店员也不会开出库单了,直接是那种销售票子,可不可以?我们购进的时候就是一张发票上写的眼镜片数量多少,这个也没做过入库单,直接就记凭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是否可以 ②(本人是兼职会计)我还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购进的时候就是精煤多少吨及金额(正规发票单一品种),还用写入库单吗?出库的时候也是精煤,直接销售也需要些出库单吗
老师我们公司跟供应商采购商品的时候,供应商会使用一种“架子”把商品打包好,这种“架子”日常的话是大家协议好使用租借的模式处理的,采购的时候租借这种物料,到时候我们去工厂装货的时候退回去给工厂就好了,所以平时这个物料入账我们是使用“其他应收款-木架子”处理的;现在我们的客户跟我们采购一车商品,但是这个客户是跟我们连同“架子”一并采购了,公司也同意销售给他,请问客户跟我们采购这个架子的话我们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我们有足够数量的架子周转我们是可以额外把工厂的架子对外销售的,因为我们一直合作会一直有架子租借以及退还,所以我们只要有足够的架子退回去工厂不限时间退回就可以了)
请问老师,(卖冰箱空调洗衣机之类的)电器批发零售那种公司突然让我做内账。问我需要他们提供啥资料。有没有知道内账除了流水账,还做那些表格啊?我都不知道需要啥资料,问了ai需要哪些资料,ai回答的很正规,就像税务外账那种一样。这个公司可能很多发票票据不是很全。如果有模板的话可以发我邮箱775746437@qq.com,还有让我说它们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我应该怎么回答?新手会计,刚进公司,这个公司的账再代账会计哪里,内账之前的表格也没有,也没有会计交接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我知道视同销售,但是我不想做视同销售,有没有其他处理方式
那你们这个是公户支付的吗?你别公户支付,私下支付,赠送也不做帐,收到也不做账。
公户付的啊,从来没有私下支付,我们这些赠品都是送的,不卖的,所以只有付没有收
借销售费用、招待费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