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进项税额比销项税额多是可以的

老师,麻烦问下我这个收到的农产品票可以按多少税率抵扣呀,是不是可以按9%抵扣呢,如果可以的话我在月底申报增值税怎么操作呀,谢谢
老师,我抵扣的进项超过销项税额可以的吧,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抵扣的进项超过销项税额可以的吧,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呢,麻烦老师回答下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说假如我有进项税额80万,40万与销项抵扣,这40万就不能加计抵减,剩余的40万是可以加计抵减的,可以加计抵减的40万还得从进项税额中转出,我这个理解对吗?
老师,如果拿到了成本专票,如果这张专票暂时这个月不做账,那对应的进项税额是不可以抵扣这个月的销项税吧
这个多出的进项税怎么做账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多出的进项是我已经抵扣后多出的进项
是的,按照我说的这么做就行
我在抵扣平台抵勾选抵扣后,刚我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增值税怎么不自动弹出进项税来抵扣呢
这个留抵税额在增值税主表里面呢
我是直接把抵扣的进项税额填在这里吗
你认证的需要填写在附表二里面的
这里不会自动弹出来吗
你要是认证了,按道理是会弹出来本月抵扣的进项税额
对呀,就是没有弹出来,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点击一键读取试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