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的你数据要求你们提供你还是提供就行

你好 老师 去年8月我们公司的一张发票 被地方税务局通知是比对不通过 (让提供各种数据及进项税额转出) 后来去问了当时给我们开发票的公司 意思是当时他开出去的发票 税金没交 说这几天就去交 若是这个公司把税金补交 税务局还找我们吗? 我还需要提供税务局要的各种资料及进项税额转出吗
老师 请教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想升专票开票限额,问专管员让提交好多资料,我刚把资料提交上去,我在电子税务上申请就过了,你说我要不要把快递追回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在电子税务局上申请代开了一张专票给客户,今年发现客户税号错误,要红冲掉这张专票。今年我就去了税局现场提交资料申请红冲代开的专票,但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想问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这张发票税局有没有帮我红冲掉呢?
老师 你好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 就是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在小规模纳税人(厂家)手上买了一批腊肉他们只能跟我们开1%个点,我们转手再卖给c公司(一般纳税人)c公司要求我们开9个点专票,有两个问题咨询一下,第一我们公司是否可以把价格提高一点,把税点的差额赚回来?第二我们是不是腊肉(包装好的)开9个点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经贸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纸质发票的时候每个月可以开100万。但是开电子发票后,我每个月基本都开十多万。这个月我想多开但是发票开不出来,限额了。我是找到专管员可以申请吗?上个月申请的是临时的。但是我以后每个月也会开的多怎么办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可是我们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都过了啊 老师 专管员要的资料太多 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你好,他要的这些没有关系的,因为你在电子税务局里面都给他申报过。
昨天专管员还说 他拿到邮寄资料再让我在电子税务局上申请 但是我们着急开票 等不及我就提交申请了 谁知道还过了 你说我要不要我邮寄资料追回呢
你好,不需要的,你给他就可以的。你给他的这些资料都是公开的,他在电子税务局也能查得到。
给他邮寄的近三个月财务报表 报税表 销售合同 近3个月所有税的完税证明 还有软件著作权复印件 我担心让补交合同的和软件著作权的印花税 会不会产生滞纳金
你好,你们是按季度申报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没有按期申报的需要。
我们是按次申报的 老师 都是之前遗留的问题 现在软件著作权每本5元也取消了吧,请问老师 这种问题怎么处理呢
按次的话,当月申报当月的。
这个五块钱的那个取消了,七月份开始之后取消的。
那如果是之前的呢老师 软件著作权去年取得呢
你好,这个需要缴纳的。去年还在交。
那我应该怎么交呢 在电子税务局上还是去税务大厅呢 这个按件的会产生滞纳金吗
你好,电子税务局里面更正申报,如果自己修改不了的,去税务局大厅。
按件的有滞纳金吗
的时代也有滞纳金的。
对的,是的,也有滞纳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