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事业单位接收无偿调拨的固定资产在原单位原值A,累计提折旧B,净值C,按新的政府会计证会计制度怎么入账
单位购买一批设备直接赠送给乡下了,分录这样对吗? 借:固定资产 贷:财政拨款收入 无偿调拨给下属单位时, 借:无偿调拨净资产 ? ? 贷:固定资产
单位购买一批设备直接赠送给乡下了,分录这样对吗? 借:固定资产 贷:财政拨款收入 无偿调拨给下属单位时, 借:无偿调拨净资产 ? ? 贷:固定资产 老师,这个是对的,不需要改动了吧?
我单位是政府行政单位接收无偿调拨资产时 财务会计记的是 借:固定资产 贷:无偿调拨资产 预算会计没有记对吗
政府单位 用办公经费付款冰箱和微波炉时,财务会计: 借:业务活动费用-商品和服务费用 贷:财政拨款收入 预算会计: 借行政支出 贷: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请问记固定资产时,财务会计和预算会计怎么记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这个需要调出固定资产给别的单位 借:无偿调拨资产 贷:固定资产 这样记对吗 预算会计是不是还不用记呢
预算会计是不是还不用记
? 老师 你回复的是什么
不好意打多了, 预算会计是 不用记的
那记账时 记的是调出的固定资产原值吗之前的折旧怎么办
重新计算出正确的折旧,差额一笔调整
折旧差额调整的该怎么记分录呢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XXX费用相关科目,贷:相关科目,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所得税费用 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XXX费用
正确的折旧是什么 我直接记的是调出资产的原值了 麻烦老师举下例子 这块我不太明白
同学您好,折旧 参考文件第六十条: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 1、房屋、建筑物,为20年; 2、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 3、 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 4、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 5、电子设备,为3年。 年折旧率 = (1 - 预计净残值率)÷ 预计使用寿命(年)× 100% 月折旧额 = 固定资产原价× 年折旧率 ÷ 12
我单位10月有两笔固定资产原值8000,10月中旬无偿调出了,10月份当月没有计提折旧,我现在记 借:无偿调拨8000 贷:固定资产8000 可以吗
折旧符合计算逻辑吗
单位购买手机,我记账是: 借:办公费 贷:财政拨款收入 记固定资产是 借:固定资产 贷:办公费 这样对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老师, 政府单位调出固定资产,这样记对吗? 借:无偿调拨净资产 资产折旧 贷:资产原值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请问莫老师 上年保险钱没有交上 年底财政收回了 今年年初财政给我结转了 是不是就是财政应返还额度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