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这是在个人的名下销售给个人了

20年公司购买二手车,只有发票,发票名称是我公司的,但是车辆没有过户,金额是90万,当时也没有做固定资产,直接列支费用。现公司将二手车以30万再卖给第三方,问题是公司购买后一直没有过户,所以这个收入怎么交税?以车主个人所得交?还是公司增值税率交?然后公司收到这笔卖车款,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请问一下,汽车4S店,上试驾车,开的是个人名字,但确实是属于公司的固定资产,那么做账可以入固定资产吗,怎么做账务处理及需要哪些附件材料做支撑呢?
老师,我12月份才入职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年底去车间盘点固定资产,发现一个问题,报废了的资产,账面之前没入账固定资产。请问盘点了以后,需要在账面补做固定资产盘盈的账务处理吗?因为已经报废了,盘点的时候,据了解,有的报废了几个月,半年,有的甚至都报废了几年。这次12月底,我们去车间盘点生产设备那些,发现,盘点出账面上没有的报废资产。这些资产,只是报废,不能使用了,但还没做任何处置。请问,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公司销售了自己的固定资产1辆车,之前是二手车市场把增值税发票了并且不晓得是哪个交税了的,然后我就问了税务局老师,他说我们这个车的话我们可以申报未开票收入,然后我也申报了,但是账上呢我做的是固定资产清理,现在税务申报本年累计销售金额就大于我账上的金额,请问下现在是要怎么调账才能保持税务申报金额和账上金额一致呢?
郭老师请问下公司5月份时销售二手车,然后开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5月份也报了无票收入,那么用这个二手车统一发票做附件来,分录借其他应收款-某某个人,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销项税)按13%来剃税是吧,那么出售这个小汽车怎么做账呢得把固定资产清理了,还请老师指导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现在缴纳了购置税吗?没有的话,你发票红冲在重新开。
你做您单位的固定资产,应该是你单位开发票给自己 自己给自己开一个机动车发票。
那要怎么做财务处理呢?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个人给钱
所有费用都是公司出的,只是上牌是个人名字而已,个人没有转钱进来,那这个呢
你好,如果不收钱的话,借销售费用贷应收账款,个人需要交个税 没办法做固定资产你们操作错了
那为什么其他老师说 又可以做固定资产了
你好,哪个老师告诉你的,你可以做固定资产,你能说一下吗?
都过户给个人了,为什么还能做固定资产?
就是这个哦
让他写一个说明,然后你问下你税务局那边认可吧
老师,汽车4S店每款车型都会有试驾车,拿给客户试驾体验的,在厂家提车到店,厂家开专票给我们,然后一般试驾车都是自己给自己(即购买方及销售方都是我司名称)开机动车发票才能上牌,但是这三台是我司开票给个人(法人老婆2台,总经理1台)上个人户,但实际是公司试驾车,个人没花一分钱的,所以我就不太清楚到底该做固定资产还是啥,哪种更合法合理,更有说服性,还有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要哪些附件做支撑,税务如查起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好,你这是属于销售给个人,个人没有给你们钱的,赠送给个人,这属于个人的车,因为你开发票给了个人,你单位操作有问题。
你可以问一下你税务局那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