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咱公司的话,因为咱公司目前没有付款,是老板付的,所以暂时不需要做任何的分录。等到后期收到发票以后可以借费用,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老师,我家的经营情况如下 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租的3个门市,老板把这3个门市打通开了一家超市,牌匾做了一个,营业执照注册了3个地址显示分别为长春凯旋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税务登记3个营业执照也都税务登记了 问题1.老板就以上情况,注册这三个个体营业执照,在税收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问题2.专管员个税给核定的是9900,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45万不需要交增值税,季度开票超过29700,我就需要全额交个税呢? 问题3.实际经营中我们是个体开的超市,并不怎么开发票,也就是说我们没有销项,进项,也没有费用发票,比如我季度销售46万,我这3个个体税务申报我应该怎么申报,交税需要交多少, 麻烦老师详细指导,谢谢老师
老师好,我们公司上个月租了一套写字楼,因为公司初创当时营业执照没办下来,老板个人垫付了200万租金,怎么记账呢?另外现在公司执照办下来了,产权方可以直接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吗?
老师好,我们单位刚筹建,营业执照正在办理,老板个人垫付了一季度房租200万,因为还没有营业执照产权方还没给开发票,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请教下 新注册一家公司,期中一位股东是另一家公司。因为新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还没下来 要签合同交房租了,就先用股东公司垫付了 房租,合同也是已股东公司签的,发票对方也是开给股东公司的 这个合同以后需要改吗? 另外这个房租分录应该咋做,会涉及到 投资啥的吗,这笔费用以后再还给股东公司 可以吗
请问老师新开的家服装厂,应该是2月办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实收资本没到位,前期花费都是老板零星的垫付,这种情况第一季度我想零申报,因为帐也还没做出来,可能资产负债表的数据也都是零,这样申报有风险吗,我准备前面两个月的帐都做到这个月,反正也没什么业务,请问这样行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可以先:借:预付账款-房租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等发票到了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预付账款-房租 再按月分摊到管理费用 这样行吗?
你好同学,没必要这样做的,你这样做了反而更麻烦。
但是这200万里,有35万是从银行账户出去的,怎么办呢?
我是这样做的 借:预付账款-房租200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165 银行存款35
你好,那你这样做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