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你能零申报了吗?

在公司成立的时候有个3000万验资报告,而且也有转进公司账户,当月又全部转出了,后来给第一个财务做账时也没有给这方面的流水做账,所以一直到今年账上都没有这个记录体现,实收资本为0,一直是老板打钱进来运营的,现在老板突然说到有这个事把单据也拿出来了,我想着如果补计入实收资本3000万,那么其他应收款金额太大,会不会有什么风险,第二因为我们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也快到2000万了,入实收资本3000万后资产总额大于5000万导致明年不能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的政策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前辈这个事情有没什么两全其美的方式解决
老师 我碰到一家公司需要注销 但是注销不了 原因是19年会计报表8月是有固定资产的 但是到了9月固定资产没了 报表上却没有体现处置固定资产 。翻看了之前的申报记录才知道19年5月开始换人报税了 但没有延续4月的数据 每个月申报的资产负债表期末数据都和起初一样 利润表都是零申报 到9月可能因为要注销把不能有余额的科目都变为了0 但是那些科目余额怎么处理的看不出来 现在税务就只是提示固定资产没有体现处置不能注销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好,公司在电子税务局收到了“企业所得税作废发票税前扣除”风险提示,给了一个被作废的成本票的发票代码,和作废发票总金额,让公司自查反馈情况,公司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想请教:1、提示只是针对2022年4季度的企业所得税吗?我需要查范围只在成本票开票时间是2022年10-12月之间的发票?2、提示里只有被作废成本票的代码,没有票号,自查了收到的开票日期是2022年10-12月的成本票,有好多发票代码都符合提示的发票代码,不能判定哪张发票被作废了,那这种情况电子税务局哪个模块可以查询被作废的发票号?还是说没有办法查询,要一家家打电话问,如果对方说实话我们也没有办法吗?有点不知道怎么自查!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新开的家服装厂,应该是2月办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实收资本没到位,前期花费都是老板零星的垫付,这种情况第一季度我想零申报,因为帐也还没做出来,可能资产负债表的数据也都是零,这样申报有风险吗,我准备前面两个月的帐都做到这个月,反正也没什么业务,请问这样行吗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是不是如果我能零申报就没得问题,我的意思是我所有的表格都填零然后又能申报过就没问题是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