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的题目,3000*6%-(100)*(1%2B10%)-60%2B20*(1%2B10%)-10

甲企业为增值稅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一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舍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未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丢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稅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2.甲企业为增值稅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一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舍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未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丢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稅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甲企业为增值稅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一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舍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未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丢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稅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2.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会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末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2.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月发生以下业务:(1)购进挖掘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2)购进批低值易耗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8万元。(3)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原煤9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500元。购销合同约定,本月应收取1/3的价款,但实际只收取不含税价款120万元。(4)为职工宿会供暖,使用本月开采的原煤200吨;另将本月开采的原煤50吨无偿赠送给某有长期业务往来的客户。(5)月末盘点时发现月初购进的低值易耗品的1/5.因管理不善而失。已知:相关票据在4月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并申报抵扣;增值税月初留抵税额为0。要求:(1)计算该企业当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2)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增值税销项税额;(3)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