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三块钱单独开发票吗?如果不单独开发票的话,直接从,咱们库存商品里面的成本里增加上就可以。

老师,公司是医药代理商,一个产品进货数量10*业务合作费20=200元,这个是厂家返还的销售服务费,也是我们的收入,比如说另一个公司调拨5个产品用啦,我们不做存货的账,存货都是在商业公司那边,这两个公司分别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是电商公司,找的一件代发厂家,有客户在我们店铺下单,这个时候厂家就代替我们发货了,厂家发货另外收取的运费是计入“销售费用-运费” 还是计入商品成本“库存商品” 比如:商品成本50元,运费3元,这个3元记什么科目
老师,我们的货,是供应商质量发货给我们的客户,然后客户退货了,退货的运费是厂家代我们付了,然后厂家开了张运费发票给我们,那这个发票,我要怎么做会计科目,按理应该和产品一起做成本,可是产品退货了,就没有开产品发票
属于外贸公司,出口业务性质(免退税),请问下张老师这种类型业务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哦, 国外要的一批商品,,找的一家供货商负责直接出口商品,单独和国外结算货款, 运费货代这块,我们找,我们负责在国内联系货代公司,我们公司代垫海运费这些货代费用,货代公司开普票给我们(发票是免税的,抬头是我们公司的名称), 收汇运费的时候我们会多收一点,比如一笔货代费用了100元,我们也代垫了100元,后面国外给我们支付了150元。我们应该交哪些税金,我们这边是做无票收入嘛,按差额50元缴税还是按150元全额缴税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开发票的
实际上没有采购商品回来,供应商直接帮我们发货给客户(买家),收取的发货快递费
你好,没有发票的话,我们只是支付了这么一笔钱的话,咱可以也可以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但是汇算清缴的能做调整。
汇算清缴怎么做调整
打开纳税调整项目表,,有一个40行可以那里填上这个金额。
没有发票,这个发货运费也可以汇算清缴 企业所得税前扣除吗
没有发票的话是不可以税前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