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去看看 制造费用借贷方的金额; 比如你借方做100 ; 你贷方结转做了120万; 就是会贷方负数的

1.资料:假定某公司只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单步骤大量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该公司20××年5月份的有关成本资料如下:产量资料20××年5月单位:件产品名称月初在产品本月投产本月完工产品月末在产品甲产品5070050022.该公司有关费用分配方法说明:(1)甲、乙产品耗用的原材料均系开工时一次投入;(2)甲、乙共同耗用的材料按定额耗用量比例分配;(3)生产工人人工费用按甲、乙产品实际工时比例分配;(4)甲产品按定额比例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乙产品按约当产量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乙产品月末在产品的完工程度3.要求:(1)设置基本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明细账”“甲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和“乙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2)编制“材料费用分配汇总表”“人工费用分配汇总表”,编制会计分录,登记有关账簿;(3)编制计提折旧、办公费、水电费耗用的会计分录(假设办公费的对应科目为“银行存款”,水电费的对应科目为“应付账款”),并登记有关账簿;(4)根据“制造费用明细账”编制“制造费用分配表”,编制会计分录,登记有关账簿;
某公司生产组织属于小批单件生产,采用分批法计算产品成本。本片6月)投产的502批甲产品20台,计划下月完工,本月末提前完工8台。502批平产品本月发生下列费用:直接材料费用48000元,直接人工费用27o00元,制造费用18000元。该批产品的直接材料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的。8台完工产品完成的定欲工时为400小时,12台在产品完成的定额工时为500小时。要求:(1)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月末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计算完工产品与月末在产品的成本,其中直接材料费用按实际台数进行分配,其他费用按定额工时比例进行分配。(2)根据以上有关资料和计算分配结果登记502批甲产品的成本明细账。
20××年5月B材料消耗定额实际耗用工时材料定额成本定额工时项目(千克)(小时)(元)(小时)甲产品10004000乙产品11004600甲完工产品75005500甲在产品50002500合计210086001250080002.该公司有关费用分配方法说明:(1)甲、乙产品耗用的原材料均系开工时一次投入;(2)甲、乙共同耗用的材料按定额耗用量比例分配;(3)生产工人人工费用按甲、乙产品实际工时比例分配;(4)甲产品按定额比例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乙产品按约当产量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乙产品月末在产品的完工程度为50%。3.要求:(1)设置基本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明细账”“甲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和“乙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2)编制“材料费用分配汇总表”“人工费用分配汇总表”,编制会计分录,登记有关账簿;(3)编制计提折旧、办公费、水电费耗用的会计分录(假设办公费的对应科目为“银行存款”,水电费的对应科目为“应付账款”),并登记有关账簿;(4)根据“
财务决策实训平台,月末分配制造费用,分录做完,按保存的时候提示,制造费用余额为负数,可是查明细账制造费用借方不为负数呀,该怎么办
某厂为季节性生产企业,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本年度基本生产车间制造费用预算总额为510000元,三种产品本年计划产量分别为2200件、3800件、2200件,单位产品定额工时分别为20小时、10小时和40小时。本年12月份生产甲产品400件、乙产品500件、丙产品300件,实际发生制造费用6000元。经查,11月末制造费用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为455000元,贷方发生额为435000元,“制造费用——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有借方余额20000元。要求:(1)计算本年度计划制造费用分配率。(2)按计划制造费用分配率分配12月份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编制会计分录。(3)将全年制造费用的实际发生额与按计划费用分配率求得的分配数额之差额调整计入12月份产品成本。三种产品在开工月份的生产份额相差不多,请按12月份实际完成的定额工时将费用分配给甲、乙、丙三种产品并编制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
老师,现金进货开专票进来会有风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佐证。我确实从对公账户取了一笔现金出来,是不是要对方打个收据还是什么
如何在电子税务局查询购票员信息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