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汇算清缴的时候填写就行

1.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在预交时就得填表?还是汇算清缴时填写 2.安置残疾人工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预交填?还是汇算清缴时填?多扣那部分进入费用会计费用用不用变 还是只有所得税调整分录
老师,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固定资产有一次性扣除已填折旧附表了,那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还需要填折旧那张表吗?
老师,填所得税季度预缴纳申报表,那个研发费用要填吗?还在汇算清缴时交呢
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填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还用填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吗?
老师好,研发费用是在季度报所得税填写还是年度汇算清缴填写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所得税季度不用填研发费用吗?
你要是有可以填,你汇算清缴的时候也可以填
好的老师,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有个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指以前年度亏损?比如2021年,2020年的?
对的就是比如说从2022年往前数五年的亏损金额
老师,比如2021年亏损,看利润表累计金额对吧?把累计金额亏损金额填上是吗?
不是 看你汇算清缴以后纳税调整的数
有个审计报告,有个税审报告,是看税审报告的利润表的累计金额?
不是利润表 是有税审报告里面的主表纳税调整以后的数
哦好的老师,2021年的财务报表,在2022年4月做2021年汇算清缴,税审报告里面的主表纳税调整以后的数有亏损,在汇算清缴填年度所得税要填这个亏损数是吗?
是的,这个亏损数如果你是营利的 会自动带出来的
2022年二季度,我要填季度所得税表,还要填汇算 清缴所得税表是吗?
那不用汇算清缴5月底就结束了
是不是填两个了季度所得税表,还要填汇算 清缴所得税表,是分开填表的吗老师
对季度的和汇算清缴的是分开填写的。
2021年的财务报表,在2022年4月做2021年汇算清缴,税审报告里面的主表纳税调整以后的数有亏损,在填汇算清缴填年度所得税要填这个亏损数是吗?
对,没错,就是你说的这样。
老师,在填汇算清缴填年度所得税表是根据审计报表填还是税审报表来填?
根据税审报告来填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