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有这个技术服务范围的话; 才可以开哈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老师您好,我公司: 主要业务是:服务器托管服务.就是甲方提供服务器设备,我们提供场地、维护、以及电能,来给甲方提供服务,主要消耗的是电,收入是服务费! 1,公司收到的发票主要是电费发票,电费发票比较多,电费发票是按照13个点开进公司的! 2,公司给甲方开出去的是服务费发票,税率百分之6,但税局说我们主要消耗的是电,产生的收入相当于卖电收入,所以要按照13个点算“销售货物-电费”,不能按照6个点计算服务费,这样就产生了税差,要补交税款,但是我们确实是做服务行业的!请问这样合理吗?我的客户也不会同意我给他们开售电的发票啊! 3,我方想不通的是:餐饮行业也是服务行业,为什么他们交电费是按照13个上税,他们给客户开餐费发票就能是6个点?就是因为我们用电多么?
我们公司整租的房子,又分租出去,电业局开发票开给中德,中德再给我们开电费分割单,现在有个客户要求开电费发票,我的经营范围上加的是居民生活服务,问过税务局可以开电费,是6%的税点,但是,商业用电是13%的税点,电业局给中德开的是13%,我们现在能不能开电费发票?税点开多少?6%合规不?
老师我们单位是做储能电池的,核定的税率是13%,我现在收到我们采购的上游发票,是技术服务,税率6%,我能开6%给我的下游吗?如果不能,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企业要交增值税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锂电池的,税点是13%,开研发票的话税点是6%,现在我们有一笔年底佣金要给员工,想叫我们上游开票解决,如果开13%材料票的话会形成库存商品,开6%的话,进项就少了,老师,这个票怎么开合适,会不会发生被动税务稽查
在哪里看呢
你看你营业执照上面有范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