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效的日期是十月份吗?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要升一般纳税人的话要申请吗?
老师您好 由于我公司1-7月开票金额5350550 超出了小规模一年开票额350550 现在税局强制要求我们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我们公司超出的350550的开票额 需要补交税吗
老师您好 由于我公司1-7月开票金额5350550 超出了小规模一年开票额350550 现在税局强制要求我们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我们公司超出的350550的开票额 需要补交税吗
老师您好 由于我公司1-7月开票金额5350550 超出了小规模一年开票额350550 现在税局强制要求我们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我们公司超出的350550的开票额 需要补交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10.30号升的一般纳税人,但是我们10月开的小规模的发票报税的话我需要怎么填写需要交税吗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是的,但是系统提取出来的是免税金额
你好,那你得按照一般纳税人来交税的。你填写免税销售额,然后在下一个月红冲这个发票再重新开。你选择的生效时间不对,应该是选择11月份。
选择十月份生效的话,你十月份不允许再开免税发票了。
没有其他的方法吗老师
是的 没有其他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