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的,从这个月开始就是按13%来开

老师你好!我问一下,我是小规模,这个月升级为一般纳税人了,我有个客户上个月给我开的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外贸公司,7月份之前是小规模,7月份升级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期间的收汇的货款还没有转账给工厂,工厂没有开票给我们的。现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进项发票工厂可以开小规模纳税人票给我们吗?谢谢
老师你好,我上个月的是小规模公司,然后我升级一般纳税人,那我这个月的开发票的话是不是13%发票,
老师 我上个月是小规模纳税人 这个月是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的发票还没有开完 那差额开票部分只能按一般纳税人开票了 对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人,纳税人,一般纳税人公司,然后票票点是13个点,然后我们也能开13个点的,是那个普票,然后这个普票,然后是开票的话,需要交税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我这个月开13%,那我这个月就也可以有进项的话也可以抵扣对吧?
是的,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那如果像这种增值税,一般那些白联发票我盖发票反了,下面的发票呢,我都盖好了,这张白联我拿来做账,其他的给客户可以吗?
只要下面联没盖错就没事,白联你自已做账,关系不大
老师你好,但是我这个月报的税还是小规模啊,下个月的话就是报一般纳税人,那我是开13个点还是三个点了?
税务这边又给了一个,这样的话
上面写要你10月就开始按一般纳税人来申报了。
老师,那我这个月就是可以开13个点的发票
是的,是的,可以开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