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在11月份勾选,在11月份勾选之后,12月份申报 是的 你开了发票吗?如果十月份开了发票的话,需要申报。

9月季度转一般纳税人,先申报7-9月小规模后本想勾选抵扣再申报一般纳税人,抵扣勾选发现自动跳到下一个所属期10月了,导致9月没得勾选,然后把小规模申报表作废了还不行,请问能退回所属期吗 抵扣勾选不是一般纳税人才有的吗?一般纳税人还没申报,只是申报小规模,系统自动跳到下个所属期了?
10月开的退税发票可以在11月勾选吗?11月勾选之后是在12月15之前的11月纳税期纳税申报表里自动在附表二26栏里显示吗?如果10月没勾选退税发票,纳税申报里的10月纳税期里免税收入需要填吗
请问申报11月份增值税时着急领票就没有勾选进项直接申报了,后来作废申报后,在勾选平台里面直接勾选了进项并申请了统计,才发现勾选进项的所属期不是在11月份,而是在12月份,现在平台里没有回退到上一所属期这个按钮,需要怎么处理?
我在4月份已经做了退税勾选并在增值税表二26-28和35栏里提现,因为供应商发票单位开具错误,我这边做了回退并把发票退给了对方,对方12月给我重新开具的,我在12月又重新做了退税勾选,请问我这个月增值税申报表表二中还需要再填写吗?
老师 生产企业和外贸企业在申请退税时 都需要在退税系统先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吗 当月不可以吗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 说的这个申报退税是不是说的把这部分退税反应到增值税表上 不是说的申报退税模块的退税申报 同学您好,申报 退税金额也是次月申报的一样。 10月的报表是11月15日才申报的,退税申请也可以当月提交都是次月 退税申报可以当月提交 但是也必须是次月的征期才能申报退税是吗 如果报完增值税以后还在申报期 可以直接在申报退税 就不等到下个月了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