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营业外支出贷应交税费个税。

老师,之前没做过计提所得税,我二季度才做计提所得税为什么才做应交所得税都有余额 然后我缴纳记账还有余额 我会计借贷和金额都是对的,就是应交所得税余额负1分钱 导致我三季度查看应交所得税这个科目的明细账对不上 本年累计借方比贷方多一分钱不知道怎么回事
老是您好,我想问一下,以前我们公司账上应交税费科目下的营业税有一个借方余额2万多,以前会计说是已缴纳未计提的,所以年底我补提了,就平了,但是做所得税汇算的税务所说,应该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我不太清楚这个分录怎么做,补提过的还需要改吗
想请教一下老师,以前年度个税计提20,缴纳税款是交的25,导致账上应交个人所得税贷方一直挂着-5,想问下怎么处理把这个科目做平啊
老师好,发现以前年度计提工资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管理费用 其他应付款-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贷 应付职工薪酬。1、请问个税是不是不存在计提,发放工资的时候直接扣除个人应该缴纳的个税部分?2、按照上笔计提分录在发放工资的时候又贷了 其他应付款-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这样就导致其他应付款-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冲平了。可是下月缴纳个税的时候又借 其他应付款-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以至于这个科目产生了借方余额,该怎么把这个余额处理掉呢?谢谢
查账发现很早以前年的会计,印花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这些税没有计提,在缴费时,直接做:借应交税费-对应税,贷:银行存款了,导致相应明细科目挂着余额,想问下过了这么多年了这个要怎么调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