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报关单有吗?可以根据报关单的这个金额来。汇率可以选择当月当天的,也可以当月第一个工作日。

老师,您好。我们外销收款一笔美元,23号美元账户收到美元11000,24号结汇成人民币69411.10元,2月份第一天汇率是6.358.请问分录是如下两个分录哪个是正确的呢? 1.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借:汇总损益526.9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2.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411.10(11000*6.3101) 借:汇总损益526.9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1000*6.3101)
老师,我收到外汇收入,分录做了借:银行存款-美元 贷:应收账款(A),结汇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 美元 ,手续费-汇兑损益;国外公司我们也不需要开发票,我怎么确认收入呢?金额是根据我实际汇兑的金额作为我确认收入的金额吗?
1.出口产品(附:报关单,发票,装箱单) 借:应收账款(外币)—X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出口收入 2.收到出口货款(附:收汇水单) 借:银行存款(外币)—建行武汉江岸支行 贷:应收账款(外币)—X公司 3.建行结汇(附:结售汇水单)实际收到的金额比记账金额小,有汇率差额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建行 借: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贷:银行存款(外币)—建行武汉江岸支行 出口结算环节有没有错误,请老师指导
应收跟预收哪个需要做汇兑损益? 情况1:如果我们先收入8美元 , 借:银行存款8 贷:应收账款8,确认收入是10 美元 借:应收账款10 贷 主营业务收入10 那我们应收的汇兑损益是不是就是用2美元*(月末汇率-月初汇率) 情况2:如果我们就收到2美元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应收那里不用做汇兑损益, 情况3:如果我们没收到款 直接确认收入 8美元,借:应收账款 8贷:主营业务收入 8是不是应该把8*(月末汇率-月初汇率)
应收跟预收哪个需要做汇兑损益? 情况1:如果我们先收入8美元 , 借:银行存款8 贷:应收账款8,确认收入是10 美元 借:应收账款10 贷 主营业务收入10 那我们应收的汇兑损益是不是就是用2美元*(月末汇率-月初汇率) 情况2:如果我们就收到2美元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应收那里不用做汇兑损益, 情况3:如果我们没收到款 直接确认收入 8美元,借:应收账款 8贷:主营业务收入 8是不是应该把8*(月末汇率-月初汇率) 我说的对么 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有的,有实际到账人民币的金额
确认收入的话,是按照未开票收入确认吗?还是有其他的形式?
超,你们退税的时候有要求吗?没有要求的话可以不用开发票。
不退税,我们是小规模,怎么申报这个收入呢?
你好,对方不要发票,可以做无票收入的,在主表有一个出口销售额。
收到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