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银行账户余额0.2元,转成不动户之后账户余额变成了0元,实际上这个0.2元还是存在的,现在销户,将不动户的余额0.2取出,转成不动户那个月份账务处理已将余额变成了0,我现在如何调回0.2元呢?
(9)12月3日,以银行存款支付广告费130000元。(10)12月3日,销售商品一批,销售价900000元,增值税117000元,收到商业承兑汇票一张500000元,其余款项未收。该批产品的实际成本630000元。(11)12月3日,以银行存款偿还到期的长期借款1500000元。(12)12月4日,收到银行通知,前欠本公司的购货款460000元已收入本公司账户。(13)12月4日,公司出售不需用的原材料一批,售价160000元,增值税税额20800元,该批原材料的实际成本147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收妥。(14)12月6日,用银行存款归还短期借款600000元。(15)12月15日,税局从银行账户扣减上月应缴未缴增值税200000元。城建税14000元,教育附加费6000元。(32)将“本年利润”账户的余额转入“利润分配”账户。(33)经董事会决议,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34)将“利润分配”各明细账户的余额转入“未分配利润”明细账户。会计分录如何写?需要标明金额
零余额22年中央总拨款45.5万元,7月份时用零余额账户支出一笔3194车辆维修费,但当时因为账户与户名不符当月被退回,但退回的钱没有退到零余额账户,而是一直挂在工商银行的账上,所以,7月的零余额额度是减了3194后的额度。前任会计没有发现,一直到12月对方来催账,一查帐才发现挂在银行账户上,然后用支票去转的。我现在在七月把退回那笔做成其他应付款,然后12月冲了,但是这样做我的零余额科目余额表本来应该是45.5万,因为这样做,我的余额变成了458194元。这样我要怎么处理?
资料:某企业2019年12月31日有关损益类账户余额资料如下:主营业务收入:贷方余额72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贷方余额60000元营业外收入:贷方余额18000元主营业务成本:借方520000元其他业务成本:借方45000元税金及附加:借方余额36000元营业外支出:借方余额7000元财务费用:借方余额12000元管理费用:借方余额50000元销售费用:借方余额14000元要求:作出下列各项业务的会计分录。1、将损益类账户的年末余额结转“本年利润”账户,结平损益类各账户;2、按税法规定计算企业应交所得税,税率15%,假设不存在纳税调整事项;3、结转本年度应交的企业所得税;4、结转本年度实现的净利润;5、根据企业职工大会决议,按净利润10.0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5%提取任意盈余公积;6、提取盈余公积后决定向投资者分配现金股利5.00万元;7、结转已经分配的利润,计算确定未分配利润。数据准确,怎么做这几项的会计分录
某行政单位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印刷费10万元;(2)以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工资40万元;(3)从零余额账户中提取现金1万元;(4)单位职工李末预借差旅费1万元,以现金支付;(5)李末报销差旅费0.9万元,退回现金0.1万元。(6)购入一批材料,材料价款5万元,款项已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另通过零余额账户支付材料运杂费0.2万元,不考虑增值税,材料已验收入库。(7)计提业务用固定资产折旧2万元;(8)出租一处闲置办公用房,租金收入2万元;(9)无偿调入一批办公桌,该办公桌原账面价值4万元。另通过零余额账户支付运费0.1万元。(10)本年度财政授权支付额度预算金额35万元,财政已下达的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31万元,实际已使用29万元,年末注销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11)年初,收到代理银行转来的上年度注销的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恢复通知书,收到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6万元。要求:编制该行政单位上述业务有关的财务会计分录和预算会计分录。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