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签委托加工协议

老师好,我们是卖手提袋的贸易公司,现在是进布和织带,然后委托其他公司加工成袋子,然后这个委托加工这一步开进来的发票应该是什么发票,税率是多少,我可以直接再往外卖袋子吗,需不需要交消费税,整个流程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 请问 母公司 进货后 卖给子公司(3%的税率) 子公司在生产后 卖给客户 ;因客户要母公司的发票(13%的税率) 所以 想 委托子公司加工 母公司支付子公司加工费 请问 这种情况 可以吗 毕竟前面都是卖给子公司 现在让他委托加工 ,税务风险大不大,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现在甲方要用房子抵工程款,1、请问这个都需要哪些流程,需要缴纳哪些税费呢?2、现在公司已经把所有工程款开给甲方,他们是突然决定用房子抵扣工程款的,所以,公司不想过户到公司账户上,直接委托他们帮忙对外卖掉,如果这样,卖掉房子的金额肯定要低于已给甲方开具的工程款的金额,所以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是先过户到公司账户然后再委托对外出售呢,还是对方卖掉后,公司账上的差额直接做坏账进入损益呢!谢谢
自己注册了一公司,小规模,让加工厂加工生产,贴我们的牌子往外卖,我们付加工厂加工费没有票。客户也不要发票,打货款的时候能打到公户上吗?那要怎么做账呢?我老公名下有一个体工商户,能不能客户直接把货款打给他?他在支付加工费?请有经验的老师帮忙给梳理个避险方法。小公司,一下月下来流水大约30万左右吧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a是母公司,b是子公司,a公司有业务,有生产线和工人,【没有销售和使用】易爆品(硝酸)的资质。 b公司没有任何业务,【没有生产线】,只有3个挂帐员工,有易爆品资质。 现在问题:b公司买硝酸,给a公司生产使用,所以b公司账面显示有很多库存,但实际已经出库给a公司使用了。b公司买硝酸和发工资的钱全部都是a公司每个月给他对公转款(一直挂往来账)。现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两家公司签个委托加工协议吗?(注:1、a公司不想申请这个资质,目前也不好申请了。2、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 前面 这样的话 税务局 不会问我们为什么 前面卖给他们 后面又让他们委托加工 这个地方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委托加工好后 货号 名称 是不是 可以用子公司的
而且现在是既有委托加工业务 也 有直接销售给子公司的业务 子公司直接卖的 和给我们委托加工后的货号是一样的
同学你好 独立核算的需要自己用自己的
老师 您是说货号 必须自己用自己的吗 就是 母子公司的货号 应该不一样吗
同学你好 独立核算的自己做自己的 自己开自己的
老师 我 知道 自己开自己的 发票 但货号和名称一样 可以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的
一种产品 有直接销售给他们的 也有 委托加工的 税务上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这个需要查一下明细看看
需要看下你们缴税了没有
老师 我们都正常交税 这次是因为 客户想要13%的增值税 子公司是3% 所以想委托子公司加工 母公司直接卖给客户
前面 客户 不管税率的话 母公司把进的材料卖给子公司 子公司 子公司 生产后 卖给客户
同学你好 直接卖开发票就可以了
老师还有个问题 子公司 经营范围只有 生产 没有委托加工这一项 可以接受委托加工吗
同学你好 有加工劳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