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 期末数据是不是没有盘点对 ;正常是录入期末数据后 就可以试算平衡的; 除非你的金额不对

我村有关账户出余额如下,库存物资30万元,其中种子20万元,农药10万元,银行存款70万元,本月公司发生业务如下,一用存款偿还前欠供销社款项20万元,偿还种子公司15万元。二,从供销社购种子8万元,农药5万元,款暂欠。3,从孔子公司购种子26万元,用存款支付20万元,余额暂欠。1社账并登记期初余额。2写出本月发生业务的会计分录。3登记本期发生额4结账并编制试算平衡表。
我村有关账户出余额如下,库存物资30万元,其中种子20万元,农药10万元,银行存款70万元,本月公司发生业务如下,一用存款偿还前欠供销社款项20万元,偿还种子公司15万元。二,从供销社购种子8万元,农药5万元,款暂欠。3,从孔子公司购种子26万元,用存款支付20万元,余额暂欠。1社账并登记期初余额。2写出本月发生业务的会计分录。3登记本期发生额4结账并编制试算平衡表。
某村有关账户期初余额如下: 库存物资30万元,其中种子20万元,农药10万元,银行存款70万元,应付款100万元。其中欠供销社60万元,欠种子公司40万元。 本月公司发生业务如下: 1.用存款偿还前欠供销社款项20万元,偿还种子公司15万元。 2.从供销社购种子8万元,农药5万元,款暂欠。 3.从种子公司购种子26万元,用存款支付20万元,余款暂欠。 要求: 一、设账并登记期初余额() 二、写出本月发生业务的会计分录 三、登记本期发生额 四、结账并编制试算平衡表
1.某村有关账户期初余额如下:1%答题卡超星课堂00库存物资30万元,其中种子20万元,农药10万元银行存款70万元,应付款100万元。其中欠供销社60万元,欠种子公司40万元。本月公司发生业务如下:1.用存款偿还前1.某村有关账户期初余额如下:1%答题卡超星课堂00库存物资30万元,其中种子20万元,农药10万元银行存款70万元,应付款100万元。其中欠供销社60万元,欠种子公司40万元。本月公司发生业务如下1.用存款偿还前欠供销社款项20万元,偿还种子公司15万元。2.从供销社购种子欠供销社款项20万元,偿还种子公司15万元。2.从供销社购种子8万元,农药5万元,款暂欠。3.从种子公司购种子26万元,用存款支付20万元,余款暂欠。要求:一、设账并登记期初余额()二、写出本月发生业务的会计分录三、登记本期发生额四、结账并编制试算平衡表
中途建账如何调平期初余额,例如应付账款余额24万未付,库存余额18万,这个分录该如何写?二者是否有关联?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因为前期没有启用财务账,所以等后期想启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你好; 那你 也得盘点数据的; 你之前没有账; 你做了手工账吗
没有账, 就是因为没有账现在才要建账,盘点是准备建账时盘的库存为18万
你好; 那你就得盘点数据; 你数据不对哈; 你着急建账吗; 不着急 找原因处理
着急,老板天天催 现在问题是实际盘点就是这么多数(18万) 应付账款也是这么对数(24万)
那你就先 试算平衡了。 把差异 归到利润分 配去; 到时后期查到原因调整
现在就是我不知道这两个数据对应的该放哪?因为库存肯定是有进回来 卖了的,应付是这个月一共未付的 数据都是对的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应该把对应的数据放哪
意思借库存商品18贷利润分配18 然后借利润分配24 贷应付账款24? 这样做?
你好1; 哪个数据不知道怎么放; 你现在 库存商品 18 你就录入具体明细去放 ;你库存商品明细知道吗
库存明细知道 但是贷方呢?贷方入哪里? 应付账款明细我也知道 但是借方呢?借方入哪?
你好; 库存商品 是 借方哈 ;贷方 你看看你支付了吗? 没有支付 对方挂应付账款
因为我们是超市 所以有的蔬菜是张三家进的 有的李四家进的 现在剩余的这18万只是库存 跟应付没有关系吧?
你好; 你没有付款给对方; 就是有应付账款; 比如是 账期客户的 你买货物都现款现结了吗
没有呀 都是账期呀 到了日子才会给付吖
现在问题就是到了十月底库存商品金额为18万 应付账款金额为24万 这两笔账我要怎么调正确
你好; 那你挂应付账款去 ; 你没有支付挂应付账款
我知道借库存商品18 那贷呢? 贷方没有办法写应付账款 因为商品根本没办法区分 这18万是三个店的合计数 没有办法按商品细分到供应商 几千个单品呢!没有办法分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 这样来挂 ; 为什么没法写应付账款; 你们自己要设置二级科目的
那就说刚刚内个 库存商品有18万 直接借库存18 贷应付账款-未知商户18吗?
因为库存18万没有办法核对到供应商 所以不知道该挂应付多少
就比如说 得到的数据有:现金22万(卖废品收入),银行存款19万(借款),房租1.5万(已付未摊),应收20万(销售收入),库存商品18万(盘点后库存),应付24万(未付供应商货款)请问 这个账的期初余额表是什么样的?最好带图,谢谢
你好; 你 不确定二级科目的话 ; 可以先这个来走; 比如应付账款- 其他 ; 别去写未知 ; 你这样外账 税务局看到就有疑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