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对的就是这样处理的

有一个单位既是我们的客户又是我们的供应商,现账面预收账款贷方余额:50应付账款贷方余额:100,请问我怎么样用预收账款冲应付账款,具体会计分录该怎么做... 有一个单位既是我们的客户又是我们的供应商,现账面预收账款贷方余额:50 应付账款贷方余额:100,请问我怎么样用预收账款冲应付账款,具体会计分录该怎么做
我们开票给客户,但是客户不能直接转账给我们公户,以工人的工资转给我们了,那这样账怎么平呢?我做的分录是:我做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销项,那他们没有付款给我们,直接代付了工人工资,分录借方是什么呢,贷方应收账款?
有一家公司即是我们供应商,又是客户,收到他们汇票的时候会计分录是不是可以做 借:应收票据,贷:应付账款/应收账款?贷方可以直接减少应收账款吗?
老师:对方是我们的客户,又是供应商,做账,销售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收入,购买时,借:原材料,贷:应收账款,(未挂应付),支付对方货款抵应收款时,做借:应收账款-A公司,贷:应收账款-A公司,最后一笔不太理解,那这样跟不做没区别呀,有必要做最后一笔吗?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就是我贷方做应收账款也可以应付账款也可以是吗
你好; 你 选择一个科目做即可;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