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视同销售:自产或委托加工,用于投资、分配、赠送等改变所有权的情形;用于非应税项目、集体福利、个人消费;外购:用于投资、分配、赠送,自产或委托加工货物,无论对内还是对外,都要视同销售,凡是外购的货物,只有对外视同销售

优先股和普通股股息分别计入哪里?对外投资,分配股利,非货币性福利,自产和委托加工物资,外购的以上三种都要视同销售吗?
老师好,自产、委托加工、外购的货物用于投资、分配、赠送时候,都是视同销售吗?确定的收入和销项税额都是按照公允价值来计算的吗?
自产,委托加工,外购对内对外是怎么界定视同销售的
老师,你好。 自产委托加工队内处置与对外处置都要视同销售。 A选项是错了,还是我的理解有吴,请老师解答
老师为什么外购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不视同销售,而自产和委托加工的就要视同呢,麻烦解释的通俗易懂点,不要发书上的条文,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按照你说的,自产或者委托加工无论对内对外都要视同销售,我请问 将自产的小汽车用于管理部门办公使用为啥不是视同销售
自产的小汽车用于行政部门,不用视同销售 因为所有权没有转移
老师那你讲的就不对啊,你说的自产或者委托加工对内对外都要视同销售,用于行政部门就是对内,你前后讲的不一致,请详细讲
同学你好 因为所有权没有转移 看重点
那你的意思对内所有权发生转移才是视同销售
对的 所有权转移给外单位了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