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真实的是可以的

小微企业,不想交所得税,不用完工百分比法结转成本,而是全部结转成本,可以么?会对会计有影响么
18、26日,结转车间制造费用。19、28日,按本月应交增值税额11700元的7%计算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按5%计算应交教育费附加。20、28日,本月生产的A产品全部完工,结转其入库成本。21、28日,结转本月已销产品成本65000元。22、30日,结转损益中的产品销售收入。23、30日,结转损益中的成本、费用、税金。24、31日,按本月利润额的25%计算应交企业所得税。25、31日,结转所得税费用。26、31日,按税后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求会计分录
老师,我在接一家公司的账时候发现22年的某月前会计记的主营业务成本少入了一个0导致成本结转少了20多万。按22年情况其实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但是因为少了20多万成本需交企业所得税。在今年我订正的时候入的是借方未分配利润调整,老师请问我这样订正是否正确?对于这个多交的企业所得税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退?我订正到未分配利润是不会影响本年利润,从而没办法弥补今年的企业所得税抵扣数,是这样吗?
老师,问三个问题:1、计提企业所得税时是不是得把所有费用都结转后得到的本年利润来计算。2、年末结转本年利润时是结转全年的,还是12月份的?还是两个都得结转,如果每月一结转是不是只结转12月份的就可以了。3、结转本年利润前应该有个结转所得税费用,为什么会用12月的本年利润减去第四季度的所得税费用呢?这不是不对应吗?希望老师可以给解答一下,谢谢。
制造业,汽配厂用什么方法核算成本比较好,冶炼厂会有回炉料的,如果做出不良品,都可以回炉的。不会影响材料成本,会影响制造费用,人工,厂房,水电之类的,一个月投了料,如何区分出,完工产品,和在产品完工产品是检验好的,在产品在流转。如何分摊成本?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